close

從今天起,你們要改叫陳老大我一聲『陳半仙』了

話說今天最後一節綜合活動課
剛好上到生涯規劃(規劃自己的未來)
課本上有一頁的圖就畫了一隻手(請看上圖)
裡面要小朋友寫下『在人生中自己可以掌控的有哪一些』
看他們的臉就知道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就舉了一個例子說:『可以掌控的比如說你自己的努力,努力是可以自己掌控的,所以你的人生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改變。』
講了一長串
看他們一堆懶人都只在課本上寫下『努力』這兩個字
於是我又說:『還有很多東西是你自己可以掌控的阿!認真寫等一下老師就教你們看手相。』
這一句話就像是一顆原子彈在班上炸開
大家無不睜大眼睛和嘴巴
並且振筆疾書瘋狂的寫著
我的媽阿
怎麼態度差這麼多阿??
你們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阿???


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等他們真的都認真寫完以後
我就在黑版畫了一隻好大的手
首先我告訴他們男生要看左手女生要看右手
這時又冒出一大堆問題了
『老師,為什麼男生要看左手?看右手不行嗎?』華安問
我就很鎮定的回他:『這位同學,天機不可洩漏阿!你到底要研究自己的手相還是要研究能不能看右手?』
終於我又蒙混過關(天知道為何要男左女右阿!)


為了怕演變成『陳老師在妖言惑眾』
因此我從一開始就只打算告訴他們生命線和智慧線和感情線各是哪一條
其餘一律三緘其口
(我自己看的懂就好了!哈哈!)

我先教他們找出自己的生命線
大家一找到自己的生命線就開始比長短(挖哩勒)
所以我就特別強調說:『相由心生,面相和手相都會因為你的心境而改變,所以不必跟人家比這些,只要努力的向善,你一定會長命百歲!』
話才一說完
余紹銘立刻大叫:『老師,我的生命線好長喔!』
坐在他附近的人連忙湊上前一探究竟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余紹銘興奮的把他的手舉起來給我看(像這樣)

我一看
挖靠
他的生命線真的爆長ㄟ
幾乎是長到手腕的盡頭了
這時大家異常興奮的一直呼喊著老師老師
就是要叫我去幫他看看
我繞了全班
真的是余紹銘的生命線最長ㄟ
看來紹銘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強阿!


接著我教他們找智慧線
沒想到才一說完是中間那一條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慘叫:『我的智慧線怎麼那麼短阿?』
我連忙安慰他們說:『所以你們要多讀點書阿!這樣它就會越來越長喔!』
這時大象那一區突然發出爆笑
又再給我耍啥花招阿??
我趕忙跑去看

原來是大象這位天才拿了原子筆把自己手上的三條線全部『自動加長』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害我當場校到快哭出來
笑到連走回辦公桌拿相機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而且他還不只加長自己手掌的三條線
甚至還無限延長到手背ㄟ

(紅線部分是我用小畫家照著家粗畫的)
你真的是夠了喔!!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感情線
我說:『剩下最後一條,也就是你們最關心的感情線啦!』
一講到感情線這三個字
全班人無不睜大眼睛
哈哈哈
看著三十一個笨蛋巴不得我快一點說話的神情
真的是讓我非常得意勒
又可以吊他們胃口了
真爽!

『人家說,感情線如果是在食指和中指間結束的,就是很專情的人。』
(真不好意思,就是我本人啦!哈哈哈)
老實說我也只知道這樣
其餘的一律不知
不過光是講到這一點
大家就瘋狂叫我去幫他看看他的手相
看了幾個之後我為了當場證明這個傳言不假
突然想到可以看看班上那幾個跟我一樣的『天蠍女』的感情線是不是真的顯示很專情
於是我立刻跑去看了珮瑩和偲庭的右手
挖賽!還真的跟我一樣都在食指和中指間結束ㄟ
(因為之前有一次上閩南語課講到星座我有跟他們介紹星座)
這時
就絕對不可以忘記去看一下班上幾個癡情男的手相
當然也包括余紹銘的


沒想到紹銘這小子還沈浸在自己的生命線『爆長』的甜蜜裡
他竟然還用紅色原子筆比自己的生命線『瘋狂』延長到手臂內側
請看一下放大圖

真的是被你打敗了ㄟ
為了防止他太過於暗爽因而得到內傷
我又做了補充說明說:『不要忘了手相會改變的,上了國中以後千萬不可以交到壞朋友,因為搞不好一次朋友慫恿打架或是做壞事,你的人生就會因此整個改變。』

不過我後來回家在整理照片才赫然發現
紹銘的手相跟我爆像的
(不過我的生命線還輸他一點,陳老大我真的甘拜下風)
難道手相類似的人真的會特別有緣嗎?


眼看剩下不到五分鐘就快要下課了
卻沒有半個人要收書包
也沒有半個人想要寫功課
由此可見他們熱衷這個話題的程度了
為了做一個美好的ENDING
身為手相達人的我就說:『各位同胞們,陳大師今天的解說都是免費的,以後要我看手相就要開始收費了阿!』
(因為我很害怕從今以後他們會瘋狂圍著我或是賭我叫我幫他們看手相)

沒想到只是介紹手中的三條線他們就瘋成這樣
害我的臉上頓時也出現三條黑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