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你沒看錯
我們班今天要吃火鍋
在2005年上課的最後一天
(李大肥你真是夠了喔!!)


說到煮火鍋
真的是一們大學問
光看照片就可以得知是男生組還是女生組

像上面這樣乾乾淨淨的湯頭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才開鍋不到五分鐘
男生就可以把食物搞成這副德行?
你們放一百二十個心
陳老師等一下絕對不會去跟你們搶食物的


說到吃火鍋
當然也是一門大學問
陳老師我就是靠著個"行騙江湖吃到飽"的碗吃透透的

扣掉兩組全是男生的"恐怖火鍋組"
我還有三組可以吃透透
但是你們千萬不要以為
像無賴一樣到處要飯吃到飽的行徑是賺到
仔細一看
這一組竟然沒有把蟹條的塑膠袋拆掉
媽阿!是要毒死老娘我嗎???
甚至還有另一組更沒良心
叫我過去吃的原因是要幫她們吃吃看到底熟了沒?
我到底招誰惹誰阿?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嗎?
(泣)


這個吃火鍋的盛況
可是引來了大批圍觀的路人想要分食
下課的時候
華安二年級的弟弟竟然也"自動報到"
不過可憐的華弟在哥哥那一組都要不到
因為他老哥自己都快吃不夠了(他們那組東西帶太少了)
最後是好心的女生組舀了一碗給華弟享用



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我
偶爾會回過頭看看他們
他們的嘴不但要忙著吃
還要忙著聊天打屁
雖然教室鬧轟轟的
但是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充滿了快樂

好吧!
就破例讓你們狂歡
只是苦了我的耳膜阿!!



對了
順便一提
昨天我終於換了一個新的辦公桌了

閃閃發亮的新辦公桌真是讓人心礦神怡阿!
讓我們來鑑定一下我是如何苦命了一年半載

這就是我原本的辦公桌阿(泣)

終於
我的辦公桌不會搖了
感謝老天阿!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