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的禮拜五
下了課之後我狂飆去上家教
上完家教又冒著雨狂飆回家收行李
收完行李又和胖子狂飆去火車站趕搭19:22的莒光
不要問我幹嘛這麼趕
因為老黃掛了
可是我們老早就已經定了礁溪的溫泉飯店
不去又要損失將近兩千塊新台幣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搭火車去礁溪


一路上我像打不死的蟑螂
哪裡有位置就往哪裡鑽
即使坐兩分鐘也爽
幸好我從桃園坐到板橋
然後在板橋又被趕
不過又在另一個空位從板橋坐到台北
本來以為只要站超過台北火車站就一定會有位置坐
誰知道下了一大半的人
又上來兩大半的人
所以我跟胖子就這樣可憐兮兮的一路『站』到礁溪
不過後來我不行了
就拉胖子陪我直接坐在走道上
簡直和路霸沒啥兩樣


到了礁溪已經晚上十點半了
雖然友誠飯店就在車站附近
但是胖子還是叫飯店的人開專車來車站接我們
(免錢的,不坐白不坐阿!)
都還沒進房間
我們就直接殺去電梯旁邊標示的露天SPA看個究竟

挖賽!都沒人ㄟ
而且開放到晚上十二點
所以我們回房間丟了行李拿著泳衣就往一樓衝
清洗完畢之後
我很認真的對胖子說:『你看,我包場請你泡湯ㄟ,帥吧!』

仔細檢查過之後真的是四下無人ㄟ
所以我們又開始狂拍


這一張好像沒穿衣服喔
真是害羞阿!
啊哈哈

這一張我是被偷拍的
我想如果我是短頭髮的話
一定會被誤認成男的
(這根本就是壯丁的背面阿!)


對了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種超炫的拖鞋

這是自己DIY組成的夾腳拖鞋喔
原本是平面的(如下圖右腳)

這實在是太好用了
方便組合又好穿
所二話不說又被我們A走了
嘿嘿


第二天的早餐他八點零五送來
(死胖子八點還自動醒來去門口巡邏看早餐來了沒)

人家才晚了五分鐘他就一直雜念

甚至還乾脆就在人家的床上吃起來
喔彌陀佛感謝老天我沒有打翻
不然可能就要留下來幫傭一個月了吧!


一早要離開飯店時
因為昨天接送我們那位先生不在
所以飯店幫我們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到車站
(免費的喔!五分鐘的車程一百塊是飯店出的)
我們也不是懶
還是那一句老話
『有免費的幹嘛不坐阿!』
挖哈哈


本來昨天從新竹到宜蘭一路都在下雨
所以我們的計畫就是如果今天還在下雨就直接回新竹
如果是晴天就租摩托車遊宜蘭
順便蓋完宜蘭所有鄉鎮的319印章

感謝老天竟然出奇的給了我們超好的天氣
︿︿

這是礁溪車站前面露天免費的溫泉泡腳區喔!

所以我們從飯店到車站的用意就是要租摩托車
也開始了兩個將近三十歲的老人還要假裝『大學生玩法』的東部之旅

這就是即將陪伴我們一整天的小銀
要價一天四百元的小銀阿!


我們平常都沒在戴口罩的
這一戴還真像是兩個搶匪阿!
(莊小猴羨慕嗎?我們有小猴口罩ㄟ,哈哈)

沒看過瞇瞇眼的搶匪ㄟ!


宜蘭真的超美的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宜蘭阿!!
這就是『蟑螂羊羹代言人』暌違一年多之後
再度勇敢的踏上這一片傷心地首部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