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一站---路邊的田
怎麼會美成這樣阿??
藍色的田
有藍色的天空的味道

這是一種清澈的藍
深可見底

我說這位先生
您的口罩可以脫下了了吧?
有必要帶這麼緊嗎?
你是要把這輩子戴口罩的次數都集中火力用完是嗎?

今天的風不怎麼乖
把我的頭髮吹東倒西歪

所以胖子你要乖唷
千萬千萬不可以惹陳老師生氣知道嗎?
不然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們從礁溪騎到宜蘭市
再從宜蘭市騎到羅東
赫然在一個大路口我發現了『公正路』這三個字
『公正路ㄟ,翻滾吧!男孩的公正國小該不會在這條路上吧!』我興奮的大叫
說遲十那時快
我就看到了公正國小的指標
往左手邊一看
不遠處真的有一堆綠樹ㄟ
『衝阿!我要去找黃克強!!快一點快一點。』
有關黃克強請看:翻滾吧!男孩


哈哈
歡迎光臨公正國小
我要去找黃克強的二年甲班教室
就在胖子要去旁邊停摩托車的時候
我看見他在遠處向我揮手並大叫
發生啥事了?我納悶
趕緊跑過去一看
挖賽!
這不是電影中的體操館嗎?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的在門口拍下這一張
畢竟大家都在練習
我這路人甲竟然『全自動』就跑到門口開始照相
真的是滿欠揍的
果真
大概照不到五張
遠在台上就有一個教練說話了(他講超大聲喔!)
他:『你們照幾張了?這裡照相要收錢喔!一張五百。』
挖哩勒
我立刻很大聲的回他:『我們是影迷ㄟ!我看過兩次電影ㄟ!』
胖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也幫我加一句:『我們從新竹專程來的ㄟ。』
哈哈
我只差沒有喊:『黃克強勒?我好想跟他照相喔!』

這裡真的跟電影裡一模一樣ㄟ(廢話)

裝啥可愛?
有種就給我跳上鞍馬來一段阿!

夠了喔!這裡有很多人在看ㄟ

雖然今天沒見到半個電影裡的小男生
但是我們也拍得很開心

希望這個努力的小男生將來一樣可以有很棒的表現
加油喔!

『翻滾吧!小肥』來到了『翻滾吧!男孩』的拍攝現場
想必房老師一定超羨慕的吧!
挖哈哈哈哈

您瞧瞧
我走路都有風了ㄟ
︿︿


2008/07/31說明
鑑於有正義之士(店家?)反應
該店已換人經營(怕生意黯淡又換人經營)
本人已將蟑螂羊羹店家照片在本文中刪除
不過既往是事實
也已經過了快四年
希望這店家真的有心經營
那個正義之士可不要拿以前的東西來告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