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了花蓮以後
我們在車站附近找了一間便宜的套房(東林套房)
見鬼的花蓮竟然在下雨ㄟ
打電話聯絡房老師那一群人
阿達超熱心說要過來載我們
可是礙於九人坐小巴已經塞了八個人
怎麼還有我跟胖子的空間呢?
加上胖子說不要麻煩別人
所以我就問地主阿達花蓮有啥好吃的
可是我們很白癡的沒有找到他說的大地標『光南』
(但是後來有找到啦!可是那已經是吃過晚餐以後的事了,泣!)

一直下雨的花蓮
對於去廣場倒數好像就少了一點熱情的慾望
所以最後我們沒有去跟房老師會合一起倒數
而是選擇看電視陪101倒數
一數完倒頭就睡
這樣明天五點多才起的來看日出阿!


早上差點起不來
我問問胖子七星潭在哪裡?會不會很遠?
只見他老神在在的說很近
還帶我去買一堆早餐準備去海邊享用
結果天殺的
我.們.迷.路.了!!
最後還是啟動了胖子PDA的趴趴走
我的左手拿著接收器
右手握著PDA
在最後不到十分鐘的光景中(氣象說日出是六點半左右,我們二十幾分才到)
我們終於飆到了七星潭海邊

哇!海邊還不少人呢!
可惜雲層看起來好厚
要看到日出的希望有點渺茫

不過『迎接2006年第一道曙光』應該只是幌子
『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吧!』

沒想到胖子看日出的背影還滿有感覺的

是什麼感覺呢?
(恩!『感覺』你很胖!哈哈哈)

你到底在認真個屁阿?

唉!我看你還是認真一點好
竟然給我丟臉丟到花蓮來

人家說好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2006年的第一天你就不能給我正經一點嗎?
(還是有肥下巴啦!這樣沒用的啦!!死心吧!早點看開,喔彌陀佛)



七星潭有好多好黑的石頭

還有很多有線條的石頭

(這顆石頭真的好炫)

胖子說要帶一顆回去做紀念


裝完可愛的我
決定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為了試試看我的功力有沒有退化
所以就決定要來表演一下陳老大我的『輕功』
讓大家知道肥子也是可以身手矯健的

哈哈
厲害吧!怕了吧!!
這簡直就是飛天陳老大嘛!
還有
會打叉是因為我飛一個太爽所以肚子掉出來了
看來每個舞林高手都還是會有弱點的

(有關這個問題從此以後不接受任何訪問,OK?)



今天七星潭的浪超大
很多背對海在拍照的人都被冷不防來的大浪潑到而尖叫

很愛玩水的我今天不想跟海浪開玩笑
所以我決定在海邊拍大頭照就好

上面這張是水腦症一

這一張是水腦症二

你確定這樣就不會有肥下巴了嗎??

我要咬死你
(厲害吧!一邊咬人還可以一邊自拍,最重要的是我照的超準的都沒切到頭,哈哈)


比氣象說的時間大約晚了十分鐘我們才看到第一道陽光

雖然沒有像在清靜露營看日出那樣
可是海邊的日出真的別有一番味道

這張叫做海豚與日出

這張像不像天神降臨之前的場景?

最後跟石頭魚照了合照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七星潭
接著要幹嘛呢?
幸好我搶在胖子開口前插嘴說:『可不可以回去睡一個小時?』
(沒看過陳老大低聲下氣的樣子吧!我真是遜掉了!)
不然我看他這個野人又不知道要把我載去哪裡撒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