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七星潭旁邊的曼波園區
(曼波是指一種魚,這裡到處都是曼波魚)
好不容易又看到了柵欄
這就表示我們又可以拍大頭以外的自拍照了
可是胖子一直在我後面搞鬼
第一張沒PO上來的是他突然給我戴帽子
這一張竟然又咬我頭

終於在我氣死以前照了『比較能看』的第三張




接著我們來到了萬榮鄉的林田山
這裡有一個中山堂
胖子說以前這裡被大火燒過之後又重建的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來到這麼偏遠的地方當然是要蓋印章的
(天阿!在花蓮蓋印章真的好辛苦!)

中山堂是以前伐木的地方
所以裡面的建築都是用很高級的木頭蓋的
這裡也有鐵軌經過
不過現在都是荒廢不能使用的
來到這麼復古的地方一定都要來一張黑白意境照的阿!
(我都快忘了胖子的數位相機可以拍黑白的勒)

可是照完這一張以後我被胖子念了一頓
因為他說『古代人哪有人會比YA的!』

為什麼我就是擺不出淑女的姿勢阿?
這樣好像是來臥軌的ㄟ

這是以前運木頭的火車頭
好炫的黃色阿!

這是復古的甘仔店門口

爬了好多階梯以後才找到可以蓋印章的這一間日式建築咖啡店

給我認真一點拍阿

不認真就懲罰你有肥下巴
嘿嘿


既然我之前說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來到中山堂是要蓋印章的
那我再講白一點
來到萬榮鄉的中山堂蓋印章其實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最重要的就是在往中山堂的這一條小山路入口附近
有一間傳說中好吃到讓人吐血的『滿妹豬腳』
其實也不是我們故意的
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巧合
從中山堂蓋完印章出來經過滿妹豬腳竟然剛好十二點
這一切都是天意嗎??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羞)
這是一間超不起眼的路邊小店
連個招牌都沒有
就是一般老平房
裡頭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來這裡不點豬腳的我看大概會被老闆轟出門吧!

您瞧瞧這一大盤的豬腳
連平常懶得啃豬腳的我口水都快要噴出來了

注意看胖子這一張
有沒有看到熱騰騰的煙?
快一點開動啦!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們點了一盤豬腳和一碗苦瓜湯和兩碗白飯(三百五十元)
(這裡一共只有五種菜:豬腳.苦瓜湯.炒青菜.筍乾.結腸)
豬腳真的爆好吃
而且吃到手指頭快要黏起來(超多膠質又超Q)
大家都是點一大盤並且外加打包
我們本來以為我們會吃不完這一大盤
沒想到胖子的雜念還被老闆聽見
老闆就說:『這些你不可能吃不完好不好。』
哈哈哈!老闆真是性情中人阿!

滿妹豬腳真的一級棒
來到這裡不吃滿妹豬腳就是對不起滿妹
更是對不起自己啦!

死胖子你又閉啥眼睛?
剛剛多吃你一塊豬腳不行阿!
你有什麼不滿給我講清楚說明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