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景點是內灣的『花想容』
這一套衣服我跟秋琬都超愛
不論是顏色或是款式我們都一致肯定
是全部衣服中最愛的一套
上面這一張是秋琬在照鏡子的時候我偷拍的
因為她一直想要看這套衣服所配的髮型
可惜只有一個小小的鏡子
所以她看的超認真
神情真的好美阿!
(阿在,請問我可以橫刀奪愛嗎?)


在有花的地方穿上粉紅色準沒錯

而且阿在這個紅襯衫搭的好
簡直就是絕配嘛!

秋琬當場就決定要幫阿再買紅色的襯衫定結婚穿
呵呵


我超愛上面這一張
可惜我站的地方是階梯
已經沒辦法再移動閃開那朵小花了
不過這樣遮住也有另一個味道
嘿嘿

這一張也挺讚的
害我有恍神兩秒以為我自己出師了
看來相機好真的是有差的


這一張捏鼻子的也超甜蜜
我想攝影師拍的是正面一定更讚吧!

後!又是讓我想扁她的笑容
請問你的微笑開關到底在哪裡啦???

秋琬一直說他喜歡人大一點的照片
所以我就瘋狂幫她拍特寫
這一張堪稱是四百多張裡面頭最大的一張
請問一下這樣您有滿意嗎?
哈哈


花想容最有名的就是老闆娘狂愛『阿富汗獵犬』
裡面養了超多隻阿富汗獵犬
而且他們是睡超高級躺椅
簡直比人還要享受

室內到處掛滿了阿富汗獵犬的畫像
連桌曆都是老闆娘特製的阿富汗獵犬勒

重點是這些狗都超乖

老闆娘還讓這一隻跟我們照相

可惡
為何輪到我他就不看鏡頭了
(泣)

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他是公的準沒錯
一開始想親秋琬的臉
後來竟然差點把頭埋到秋琬的胸部了
原來狗界也有色呸喔!
看來KIMO真的是純情少年兄ㄟ



好不容易拍完了外景
新娘說要裝一下貴婦人才能了卻一樁心願

還有
這一張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在中間拆散你們的
千萬不要殺我阿!


每每看著新人甜蜜的背影
就會忍不住要拿起相機狂拍
畢竟
拍的是一種感覺嘛!



感謝倍青遠從高雄來陪秋琬也順便陪我

這次的外拍短短三小時我照了四百多張
應該算是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