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跟拍其實都不算什麼
因為只是狂按快門而已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重點來了
真正的狗仔是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的
於是身為狗仔陳的我
決定在『禁止攝影』的棚內進行我的『決命拍拍拍』計畫


不要小看這次計畫
這是需要『勇氣』與『智慧』的
我只要逮到攝影師不在的機會
那怕只是不到十秒鐘他出去拿點東西
我都要想盡辦法給秋琬來個一兩張
這當然也是要配合一點暗號才可以的
所以事先我就跟秋琬講好暗號就是:『ㄟㄟㄟ』
只要秋琬一聽到ㄟㄟㄟ就要立刻轉過來看鏡頭比YA
厲害吧!

這是第二套白紗造型

馬甲式的白紗配上這個髮型真的超夢幻的


這是倍青的背影
她在幹嘛呢?
她在幫我們『把風』
以上幾張都是趁著攝影師和助理下去拿點東西的時候狂拍的
這當然也是講好暗號的
只要倍青的腳一移動就表示要收相機了
我真的是邊拍邊狂笑ㄟ
只能用『快感』這兩個字來形容阿!
(我好像變態喔!)


這一套紫色的禮服也是走可愛路線
(秋琬你全部都在走可愛路線阿!!!)

這一套藍色的也是偷拍的

當然還有其他造型的偷拍
不過還是有留一點神秘感
不然一口氣全部在我這裡曝光就不好玩啦
呵呵


不用太佩服我
連造型師今天在外面跟拍時都忍不住稱讚我:『真是個稱職的朋友,非常盡責在跟拍。』
不過這些都只是雕蟲小技
連新娘去廁所我也要跟
這就厲害了吧!
沒辦法
要請我當跟拍的就要有心理準備承受這一切
畢竟要小肥我看著大家都美美的出嫁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身為天蠍座的代言人一定要耍一點陰的
這樣握有他人的把柄以後就會很好辦事
您說是吧!

所以秋琬
您在廁所的剔牙照我也『不小心』給您曝光了

你連剔牙都那麼可愛
不怕我殺你滅口嗎?


總而言之
新娘子怎樣都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