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子要出差
所以我們又到烏來報到了
一樣是要先到檢查哨去
因為今天很冷
我本來沒有要下車的
不過又不想自己在車上無聊
所以最後還是跟胖子下去走走

嘿嘿
這一台就是一月三號我們買的二手車:福特肥銀號(好難聽,這是死胖子取的,泣!)


幸好我有下車
你們看!檢查哨旁邊怎麼一點亮亮的

挖賽!原來是jackie生寶寶囉!
這一次是她的第二次生產,一共生了五隻
好可愛唷!
原本他們都在睡覺的
可能是我太興奮所以太吵把小肥狗都吵起來
他們一醒來就先找奶喝
真是霹靂可愛的啦!
而且還會一直聽到吸允的聲音
不知道那到底是啥味道

你們看最外面那一隻笨蛋
竟然喝到屁股在外面吹風也沒反應
我本來很怕碰小狗媽媽會咬我
但是沒想到我一直玩那隻屁股在外面小狗的尾巴媽媽都沒有生氣ㄟ
呵呵
難道我跟胖子常來所以媽媽沒有把我當陌生人嗎?


小狗都在燈下面取暖
地上墊的是一件舊棉被

我本來以為這一隻阿笨竟然自己跑出來吹風
他冷到四隻腳一直抖
後來我才發現他是出來尿尿的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弟弟問我想不想抱
他很細心怕我被媽媽咬所以他先進去抓了一隻給我

後!為啥小狗都這麼可愛?

瞧他認真的勒
呵呵

他們大概都沒吃飽
所以又跑出來喝媽媽的肉湯

注意看右邊那一隻喝到滿頭都是湯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這下我終於忍不住決定要跟他們一直狂拍

笨狗,這樣吃的滿頭不行喔!
在這樣下去我會把你抓回家扁喔!

這一隻應該是哥哥
所以沒有吃滿臉,而且一派正經的樣子

我已經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乾脆問你:想不想跟姐姐回家阿?
哈哈哈


離開檢查哨以後
我們就準備去泡湯
本來要泡花月的
可是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又跑回泰雅達利去泡(這幾間都是連鎖的)
看起來泰雅達利真的比較清幽勒
這裡沒啥車
本來以為可以直接泡湯的
但是沒想到小姐跟我門說要等半小時左右
我們只好先到處照相

可是照來照去
這裡上次跟一票人的瘋狂烏來二日遊已經照過了
(詳情請看:瘋狂烏來二日遊DAY2
所以還是來玩自拍吧!

又不甘願了喔!
你別忘了還有半小時要打發呢!哈哈哈哈

看招

別難過
陳老大我會負責的啦!
哈哈



還在等

真的還在等

等到我已經開始計畫午餐要吃啥了

等到胖子心臟病都快要發作了啦


這一次我們泡到的湯屋是在上一次的對面那一邊
所以沒有竹子遮蔽落地窗
就可以看到外面美麗的風景
只不過熱氣一直變成水珠停留在玻璃上
所以外邊還是一片的朦朧


我說過
都來到烏來了我就要回世新後門去吃超好吃廣東炒麵
上面這一盤是胖子點的海鮮炒麵

這一盤就是我朝朝暮暮都會犯相思病的廣州炒麵阿!
只恨我的胃無法塞的下兩碗
胖子還很夠義氣的留了一點他的給我吞
我果然沒有白疼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