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還是很冷
所以我早上一直不肯起床
一直到聽到胖子說:小肥,起床,今天帶你去採番茄喔!
我立刻瞪大了眼睛(所以立刻就換來胖子一陣毒打)
怎樣!我是不能挑時機起床喔!
你是不會早一點用這一招喔!
奇怪ㄟ!!!


上次小朵來新竹我們就是要去採番茄
可惜胖子走錯路所以沒找到
最後我們就去新豐和北埔的老街
這次胖子終於找到了正確的地點
原來是在關西的三號省道上面
已經在電視上看到不只一個節目在介紹那個番茄園
這下終於可以去採了
衝阿!寶貝!!

這裡就是金勇DIY休閒農場

喔YA!等不及去和番茄照相了

這裡有好幾個採果區
每一個採果區又分成一排一排分別種植世界各國的各種番茄
真的是奇形怪狀各種顏色五花八門勒

第一採果區的番茄幾乎都是綠色的
應該是品種本身的問題吧
不然都長這麼大了怎麼都不會變色勒?

這個番茄長的超像甜椒的
他真的是番茄喔!
讓我們來看一下放大圖


各位一定沒看過番茄的花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番茄的花

還滿可愛的勒!
接下來這是橘色的番茄

要不是番茄外面看起來有點髒髒的需要用水洗
不然我早就拔起來偷吃了

(像上面這樣)


接下來這一區是甜椒區

竟然還有雙色的甜椒ㄟ

真是炫阿!
而且甜椒區真的就是濃濃的青椒味道
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到這裡應該會昏倒吧!

原本我剛胖子是打算來這裡照相就好了
因為這裡不用入園費
所以想說就貪小便宜來這裡當流氓照相和試吃就好
可是沒想到我這個粗魯的傢伙竟然壞了好事

當我一看到黑色的甜椒時根本是用衝上前去的
這一張才一拍完

啪的一聲
慘了
斷了

看來只好再花錢買了
(我手中兩顆也都是照相時不小心斷掉的,泣)

沒想到不久後的這顆橘的也是一樣的下場
為什麼我會是大力士轉世投胎阿?


胖子可能無法接受我一定要如此"神力"的事實
所以一副驚慌失措的表情!!



這是今天最可愛的番茄了
是美國的品種

長的超像葡萄的啦!

害我興奮的一直大叫
這次不是我失手折斷
是我一定要折一串下來買回家的阿!!

尤其是它漸層的顏色真是可愛極了
簡直就是卡通裡面才會有的水果嘛!

上面這是啥品種我忘了

這個番茄長的好像檸檬喔!




最後在結帳區的地方發現了紫色的青椒ㄟ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算一算剛剛"失手"殘害的幾顆番茄
竟然要96新台幣(泣)
為了賺回本
所以我跟胖子決定接下來要瘋狂試吃

看啊!來了一台遊覽車下來一群採購能力強到爆的阿婆
趕快混進人群中排隊拿試吃品

就是這一小杯現打番茄汁
我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現打番茄汁
好像還有加一點梅粉進去一起打
下次自己在家打果汁也可以這樣做


全部的番茄種類都在這個桌上

這裡也有她們手工做的番茄口味的饅頭

熱騰騰的一顆十五元
裡面都還有番茄的果肉
真的很好吃喔!

才剛揚言要瘋狂試吃才能回本的陳老大我又破功了
只因為下面這一盤超可愛的番茄拼盤

我遠遠的就看到她們在弄這個拼盤
雖然一盤要一百塊
但是還是決定寥落去買來吃吃看
(因為剛剛我們也沒有每一種番茄都採一顆)

好多種喔!
顏色也配的超美
尤其那個小旗子插上去就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到底要先吃哪一種才好呢?

哈哈!瞧我的意的勒
這對水果大餐真的是讓人飽到一個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