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銘
今天終於回來了

連續三天的翹課
我睡的不好
(但是我吃的很好,黑黑)

連續兩天晚上我都做惡夢
第二天的夢境我甚至記得一清二楚的
就是夢到紹銘已經走到校門口了
但是不知道為何他又跑掉
我們班有小朋友看到要追他但是沒追到
等他來跟我報告我氣的一直跺腳怪他為何沒叫紹銘來上學
(這時,真實的世界是我一直猛踢牆壁,胖子就把我搖醒)

難道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這幾天我只要一醒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紹銘今天到底會不會來
昨天在學校我還打電話問他媽紹銘有沒有回家睡覺
他媽一開始竟然還跟我說不知道(會不會太扯了阿!!)
後來才說:好像聽到一點聲音,應該是有回家睡覺吧!
他媽:我都不知道他去哪裡,這樣需要叫警察抓他嗎?
我就告訴他媽:紹銘已經三天沒來了,如果他明天再不來學校就會報他中輟
他媽:如果我幫他請假這樣不行嗎?
(厚!這是什麼心態阿!!氣死我了)
所以我用超級堅定的語氣告訴她:不行
又講了一堆之後
我就告訴他媽說:如果家人晚上有遇到紹銘,請轉告他,只要他回來上學,我一定都不會打他也不會罵他,好嗎?
他媽就說:好,紹銘有跟我說過,他說妳有告訴他說不能再翹課,他應該是怕妳生氣吧!

掛上電話之後
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紹銘翹課
難過他有這樣的家庭
更難過我的無能為力

昨天晚上我在線上跟房老師討論到這件事
房老師問我紹銘的生辰八字
挖哩勒!我怎麼會知道阿?我只知道他的國曆生日而已
所以房老師叫我幫紹銘唸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真的有一直在心底唸:南無觀世音菩薩,紹銘快回家
然後我還跟房老師說TIN有幫我和紹銘抽蟬卡
紹銘抽到的是"蛻變"
我的則是"創造力"
真是玄的蟬卡
TIN還說卡片不會告訴你要怎麼做,一切要對應自己的心境
不過第一個感覺是蛻變和創造力對應的還滿合的
我該如何使用創造力幫幫蛻變的紹銘呢??


學校老師也給了我一堆忠告
大部分都是說我盡力就好
還叮嚀我不要介入人家的家務事
校長的態度更是讓我瞠目結舌
他的意思就是在學校不要出事就好
在學校外面的事我們不用管
可是我最後決定聽我自己內心的聲音
就是:用我所有的力量幫助他


今天起床
我很高興的告訴胖子說我昨天沒有做惡夢
不知道為何
我的心情變的比較好
到了學校要走到教室之際
我彷彿有微弱的感應到紹銘今天有來學校
我加快了腳步進到教室
感謝老天!我看到了紹銘的書包在他的椅子上
太好了
我真的好開心
他不像隔壁班的一位中輟生是完全不來了
他還很有良心
這樣應該代表他還很在意我......


雖然早上都沒有遇到他
他忙著掃廁所
掃完廁所還要去當升旗的旗手
所以都沒有回教室
這樣也好
給他一個緩衝
我也趁著紹銘不在教室的空檔
問同學紹銘早上有沒有跟大家說話
他們說有
我問他們是在聊啥
竟然又是線上遊戲的話題
(挖哩哩!真的是夠了喔!!!)
不過這時有一個女生告訴我:老師,余紹銘受傷了
我一聽真是超震驚
連忙問紹銘怎麼了
這時好幾個人七嘴八舌的告訴我:老師,他臉上都一條一條的,手上還有貼幾個OK蹦
我心想:完了,他是不是這幾天跟壞孩子混在一起去跟人家打架所以受傷了

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我只能先去開會
遠遠的看到紹銘在旗竿旁站著的身影
真的是好複雜的心情阿!

不過紹銘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老師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