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這幾天真的是太忙了
根據線報表示
她改考卷改到心臟病快併發
按計算機按到手指頭快抽筋
這一切的一切
還不都為了即將來臨爽歪歪的寒假
結果好死不死就快大功告成的那一瞬間
學校的印表機竟然掛點
後!
所以害她今天回家以後心情不好
就沒有放我們出來玩


最近
我們愛上了她快要發霉的靴子
因為根據我們每天的觀察
她真的已經肥到一個不像話的境界
第一個穿不下的是褲子
第二穿不下的是裙子
第三穿不下的是衣服(當然也包括內衣,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穿不下的
就是她的靴子


為了不要讓她的靴子成為廢墟
所以我們決定要開發她的靴子成為我們的新樂園
好理家在她人雖肥
但是腳並不會臭
所以我們還可以忍受這樣的遊樂品質啦!


哈哈
我是小黑
媽媽放我出來跟大屁股偷情
平常我都是跟大便嘴住在一起的
不過最近媽媽發現我跟大屁股的感情超好
每一次我們全部飛出來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跟大屁股混在一起
這時大便嘴就會開始裝狂衝過來攻擊大屁股
所以體貼的媽媽偶爾會只讓我們兩個出來約會
這時
隱密的靴子就成了我們約會的最佳據點

帥吧!
我根本就是九十度在探勘地形


就連我劈腿的對象--大屁股也大方的展現他的肥屁屁

是不是真的很大阿??
媽媽幫我們取的名字真的都太傳神了阿!



希望媽媽夠開明一點讓我們搬家

不要再讓我們住那個跟監獄一樣的臭鳥籠了
你看我們這樣住的不是超舒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