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內湖國小之後
我們先繞去溪頭附近看有啥可以吃
再回到內湖國小附近的和雅度假園區
我們是在易遊網上面訂購的(一千五百元)


這一棟都是民宿
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
老闆還是快要退休的公務員(好爽喔,公務員還沒退休就可以開民宿ㄟ)
而且這裡還有三棟小木屋

園區內雖然不大
但是一切井然有序

而且這裡的櫻花是整條路上開的最茂盛的

真不錯
而且老闆人很好
竟然讓我們兩個住四人房

仔細一看
這裡的衛浴用品竟然都是『上山採藥』的ㄟ

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阿?


晚餐我們開車到鹿谷市區去吃
(因為老闆說今天晚上有夜市,哈哈)

這一家麵店真是不得了
肉燥麵一碗只要二十元新台幣
而且超級好吃

胖子點的鍋沙麵也才四十元

而且這一整桌包括兩碗麵.一盤燙青菜.一盤小菜和一盤關東煮
最後算錢老闆說共153元
拿兩百給她竟然找我50元
後!會不會太便宜阿??


夜市就在麵攤的附近
雖然小了點
但是沒魚蝦也好
我們還是買了一點雞腳回家啃


第二天早上
我們起床就到處拍照

可惜櫻花這裡都背光

所以我們只拍了幾張就下樓去吃早餐了
還沒下樓梯
就聞到了早餐的香味撲鼻而來
挖賽
老闆娘弄了滿滿的一桌早餐給我們吃ㄟ

天阿!而且稀飯還是我最愛的地瓜稀飯(超級大一鍋稀飯)
這樣的早餐真的是準備給我們兩個人吃的嗎??(有一間小木屋也有人住ㄟ)
還是老闆娘看我們是胖子所以才準備多一點?

胖子貼心的幫我盛飯
我則是瘋狂的拼命吃

你們看我的碗
我根本就是吃肉鬆在配飯
而不是吃飯配肉鬆
黑嘿嘿
夠噁心吧!
吃到後來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胖子還跑去跟老闆說對不起我們吃不完
老闆一直說吃不完沒關係,他沒有逼我們要吃完
真的快要笑死了
呵呵


吃飽後要繼續前往溪頭
老闆交我們走民宿到溪頭的捷徑小路
沒想到路邊竟然有一段都開滿了梅花
超美的

我們連忙下車拍照

而且這些梅花樹不會很高
所以我竟然可以整枝抓起來聞ㄟ

原來梅花這麼香

這一隻超像冰棒的

合照是一定要的

這一張是它自己掉到我頭上的
完全不是本人造假喔
哈哈哈

這麼靠近梅花
才會赫然驚覺它是我們的國花ㄟ
而且很悲慘的一點是
現在的國小小朋友竟然都不會唱『梅花』這首歌(連聽都沒聽過)




至於這個大花曼陀羅
根據胖子表示
這是可以拿來做麻藥的花

身為乖小孩的我們不抽煙不喝酒更不吸毒
就只能拿來拍照用了

溪頭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