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小叮噹
不是從我小時候
而是從大學我買到一個超可愛小叮噹的鉛筆盒開始

所以
大學時期肯德雞推出的小叮噹收音機
我有
去年推出的遙控式小叮噹
我有(可是後來余紹銘來我們家玩死胖子竟然送他了,泣)
今年剛推出的可錄音鬧鐘小叮噹
我也有


自從死胖子買回來可錄音鬧鐘的小叮噹以後
他就一天到晚錄一堆543
一直到有一晚他錄了一段:臭小肥,臭小肥起床囉!啦啦啦啦啦~
從此以後就變成了我早上的鬧鐘
大約持續了兩個多禮拜

他有一天就錄音內容改成:剛吃飽,不要摸,很難過~~~
(因為每次吃飽死胖子都硬要摸我肚子,我都會哀嚎講剛剛那一句)
結果
每天早上起床聽到就覺得心情不好
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錄音
可是死胖子就是不幫我改回來


沒想到
當我們從南投玩兩天回來以後
胖子在停車我就自己先開門進來
開了大門先跟啾啾講幾句話
正當我要開房間門的時候
我竟然聽到裡面有聲音ㄟ
奇怪,這次出門我們沒有開電視阿
我的心裡越來越毛
用顫抖的雙手打開房間的那一剎那
我愣住了三秒
挖靠!是小叮噹在叫ㄟ:剛吃飽,不要摸,很難過~~~
然後我就開始狂笑
挖靠
這個小叮噹從早上七點叫到晚上都沒停ㄟ
會不會太盡忠職守了一點?
另外也可以證明兩件事
第一
這個小叮噹設計和一般鬧鐘不同,不會自動停止,可謂忠心耿耿一定要把主人叫起來才罷休
第二
這一牌的電池不錯用唷


等胖子進房間
我就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他
死胖子也一直狂笑

如果您是叫不醒的賴床達人
如果您也想擁有一個忠心耿耿的小叮噹的話
請盡快到肯德雞買一個回家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