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不要看我跟胖子整天三三八八
其實在我們肥胖的臉孔背後
還是有著一顆"氣質"的內心

這次的國際書展
我們還特地多帶了一個空背包
就是不想要給黑貓賺走可以再買一本書的一百塊

我們到了書展已經快要中午了
大致逛了一圈之後
我們先跑去外面買便當
然後再進來坐在角落啃

雖然這個動作不是很文雅
但是應該是不會這麼倒楣在書展被熟人認出的


幾米的書我都是累積在書展買的
這次買了他最新的一套書特價920(原價1250)
他每次的畫風其實會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是每一本都有買
不過這一次的套書我就超喜歡
加上幾米的場還有好多巨型海報
我當然就開始把他當背景狂拍啦

超可愛的背景啦

結帳前也要拍



這次逛書展有遇到一位大學同學吳可欣
她在一家出版上上班
我遠遠的就看到她在她們出版社的展場外大聲吆喝著
我一直往她走過去
但是她並沒有認出我
一直到我走到她面前叫了她的名字
她一開始還有愣住幾秒
後來才想起來我是誰
(可見我真的是胖到大家都認不出了,泣)
可欣說好險今天是書展最後一天
不然照這樣叫下去她一定會掛掉的


這次我跟胖子沒有買很多書
不過最主要我想要找一本過期的"今週刊"雜誌

這一本雜誌
是上次跟胖子去南投玩的時候在7-11翻的
胖子說裡面介紹一位外國人騎腳踏車去新竹縣深山裡教英文的故事
(週刊封面是這樣寫著:丹尼爾,新竹縣尖石鄉石磊國小的孩子叫他老丹,這位來自美國的準電信博士,三年前無意聽到石磊找不到英文老師,因此每週花八小時騎腳踏車,踏在曾摔死兩位國小校長的凶險路上,到中央山脈最深處的迷你小學,上一堂英文課,一千多個日子,兩千多公里路程,從未缺課,也從未取過一分錢!禁不住海拔兩千公尺山路的折騰,它的膝蓋已經嚴重磨損,如今他只求上蒼,給他力量,讓這堂英文課能繼續.....)
我都還沒看完就熱淚盈框
超丟臉ㄟ
都快要在便利商店裡面大哭了
於是我連忙把雜誌合上準備去結帳
(我每次在書店看書如果開始熱淚盈框就會立刻去結帳,不然太丟臉了。有一次看到一本書叫做"生命之光"也是這樣,生命之光是在寫周大關的故事,超級催淚)
可是胖子說那一本雜誌被很多人翻過爛爛的
叫我回新竹再去買
結果回新竹才發現已經下架了
因為這是"週刊"
天阿!害我一直很懊悔當時沒有買下來
所以這次國際書展我一定要衝去今週刊的攤位尋寶
果然老天有眼讓我找到了
而且一本才49元
真是太開心了


買到這本今週刊
就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