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單身的男性同胞們
您有福了

有人自願在陳老師這裡報名徵婚
就是她
小腸小姐
(哈哈哈!不是後面的莊小猴啦!!!)


老實說
我跟小腸有結過樑子
因為每次住莊小猴家
小腸竟然都很大牌的睡在"我的位置"
(不過莊小猴的說法是:我睡了小腸的位置)
有沒有搞錯阿!
一張八千塊的雙人彈簧床
竟然一半給狗睡?
要睡也要給可愛的阿寶睡才對(阿寶是柴犬,請看:可愛的阿寶)
竟然給這條"小肥腸"睡
而且我睡到半夜小肥腸竟然還過來跟我擠
真的是有給他超過一點點喔!!


其實我也給過小腸上鏡頭的機會
請看:解開婚禮之謎


不過因為陳老大個人偏心喜愛阿寶
加上死小腸搶了我的床位
所以一直懷恨在心阿!

莊小猴總是說
叫我不准再寫她了
因為她不想紅
可是在她叫我幫小腸發出徵婚令的同時
卻又傳給我一張她有露臉的照片
這不是跟死胖子叫COCO拜年的居心一樣嗎?
我只有六個字送給莊小猴
就是:"女人心海底針"啊!


所以
各位單身的男性同胞們
請您們一定要發揮男性的光輝
救救小猴家的小腸吧!
不然哪一天笨樂樂又突破重圍上了小腸
我真的很難想像巴哥+臘腸的綜合體會是什麼樣子
請大家踴躍報名
不要再讓柴犬+巴哥的事件再度重演了
感恩
感激
感謝


PS:莊小猴說男方要是四眼的黑色臘腸
什麼是四眼呢?
就是小腸的眼睛上面有兩陀黃黃的
看起來很像有四個眼睛
就是四眼啦!




昨天晚上莊小猴剛好來新竹開會
所以我們又"很委屈"的陪她去吃春喜燒烤

胖子最近真的有瘦
可惜一夜之間就前功盡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