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要換新工作了
沒想到這肥子竟然前進到了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政府ㄟ
不知道上廁所會不會遇到馬英九?

所以
本來計畫四月底我的補休出國計畫就這這樣泡湯了
(因為胖子剛換新工作不可能請假出國)
因此我們火速把歪腦筋動到二月底的假上面
兩個人都請227一天
就來個神不知鬼不覺的出國吧!!

不過四天的出國還算是有一點難度
畢竟大部分的團都是五天的
加上一些熱門團早就爆滿
我們要不是要等候補(我們報沖繩竟然候補到三十幾)
不然就是班機不喜歡(因為我不敢坐華航啦)
最後一看到可樂旅遊沙巴4+1日的行程不用候補
就毫不考慮的給他訂下去了


這是滿滿四天的行程
第一天凌晨2:55的飛機(台灣--沙巴沒有時差)
飛到沙巴剛好六點半天亮開始玩
然後第四天晚上10:55的飛機
飛回台灣剛好第五天凌晨兩點
從機場回家再洗個澡就是三點多
換句話說
3/1我只能睡三個小時半就要去上班了
真的是拼了



沒看過空蕩蕩的機場吧
連機場駐衛警都是一臉半漂浮狀態
偌大的中正國際機場
就只有三個團要搭這一班馬航
而我們這一團只有十二個人
剛好是六對


半夜搭飛機真的是超級累的
想強迫自己睡覺但是又睡不太著
好不容易睡著竟然被挖起來吃飯
我的媽阿!半夜坐飛機也有供餐阿?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宵夜嗎??



一出沙巴機場
天才剛要亮呢!
在台灣穿著讓我還冷個半死的薄外套
這下卻讓我看起來像神經病
我已經強忍著寒風刺骨少穿一些了
真不知道那些穿著大衣毛衣的人當時內心的OS是啥?


第一個參觀的地點是清真寺

導遊VINCENT告訴我們最佳拍照地點
就是地上最禿的那一塊草皮

可惜真的是太早了
所以都沒有開
全沙巴我看大概只有機場和我們醒著吧!


來到沙巴的第一頓早餐
竟然是吃港式飲茶
而且是源源不絕的港式飲茶喔
堆的滿滿一桌還一直繼續上各種口味的叉燒包
真的是快撐死我了


就在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之際
竟然端上了一盤麵
挖靠
我有沒有看錯??
這該不是我最愛的廣東炒麵吧?


去日本自助旅行看不懂菜單
看圖片亂點點到廣東炒麵
沒想到到沙巴竟然也可以吃到廣東炒麵喔?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阿?
於是我二話不說又給他嗑了『至少』三碗
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呢!!
哈哈


吃飽後下一個景點
是沙巴的基金局
這棟建築物是像保特瓶倒立一樣的外型
支撐點就像保特瓶的蓋子 也是全球僅四棟的拖曳式建築物
這個動作是導遊VINCENT指定要擺的招牌動作

我們真的是配合的好孩子阿!


這一棟是水上清真寺
胖子的D5D果然發揮了功用
把倒影的感覺拍的還不錯


接著下來我們去了普陀寺
這裡有一尊觀世音菩薩
最炫的是這位觀世音菩薩我竟然認不出她
因為她的臉被畫的有一點像馬來人
最炫的是這位觀世音菩薩竟然有塗『粉紅色的指甲油』

厲害吧! 她真的是觀世音
導遊瘋狂強調著

至於在普陀寺裡面
種滿了各種顏色的『九重葛』(台灣好多顏色都沒有)
最特別的是白色的九重葛ㄟ

不過胖子最得意的照片是下面這一張

他說這是一隻豪氣的雄貓
還再三強調回台灣他要把他當MSN的照片
請大家一起幫我送他三個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