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兩天要住的五星級飯店
是太平洋絲綢港灣

從神山下山以後
大家在車上就睡成了一片
也剛好打發掉這兩個多小時的座車時間

到了太平洋絲綢港灣
領隊和導遊叫我們先到二樓"慢慢"等櫃檯他們安排房間
沙巴人有三大特色
就是慢.熱.小(動作很慢.天氣很熱.啥都很小)
由於我跟胖子這回又是坐在遊覽車最前排
所以我們等於是一路走在最前面的

走了大廳的旋轉樓梯上了二樓
就看到一堆排好的椅子排在一個要播單槍的大白布前面
我跟胖子就想說繼續往前走找其他椅子
就這樣繞了半個圓圈經過了一個擺滿下午茶的區域
哇賽
有看起來超好吃的糖霜牛角麵包和茶
還有一大堆讓人口水直流的東西
我們眼巴巴的看著這堆食物又繼續往前走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些沙發區可以坐著

可是說也奇怪
在沙發區在進去一點
又有一區跟剛剛長的很像的自助下午茶區
有很多人都在那邊站著吃東西
而我們坐著的沙發旁也有很多人過去拿東西來吃

坐了好久都不見導遊和領隊上樓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那些東西到底可不可以吃
這下當我們看著孕婦的老公端著一杯熱茶回來
我終於按耐不住對胖子說:
你看!可以吃好不好阿阿!!大家都去拿ㄟ
所以我就立刻衝去夾了兩個糖霜牛角麵包
胖子也不惶多讓的夾了咖哩炒米粉和一些點心回來
只見我們整團都殺過去夾了
雖然感覺有一點不對
但是服務生並沒有過阻止我們
所以大家就這樣放了一百二十個心吃了起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導遊和領隊終於出現了
只不過他們掛在臉上的是非常吃驚的表情
這時領隊終於問我們:你們怎麼有東西吃?
大家就這樣大言不慚的說:那邊拿的阿!不是可以吃嗎?大家都在拿阿!
這時他們兩個立刻發出慘叫說:
這是那群韓國人開會的點心啦!你們竟然也過去拿喔!!!我要走了,你們真是太天才了!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反正又沒人阻止我
大家都是亞洲面孔嘛!
祇差我們的脖子上沒有掛牌而已阿!(那群韓國人都有掛名牌)
嘿嘿嘿
只見導遊領隊非常不好意思的發完房間鑰匙之後
我們還神色自若的用完這一頓"免費"的下午茶
在此先跟韓國人說聲感謝你啦!

看我吃到嘴鼓成這樣
就知道我多麼拼命在往嘴裡塞了
哈哈(後面就是那冰山中的一角的韓國人)

我們的飯店在五樓
雖然不是面海的那一邊
但是卻也可以欣賞到高級的高爾夫球場

胖子說一定要在五星級飯店的表演飛撲
這樣才可以證明他們的床有多麼舒適和柔軟
(不要小看死胖子喔,他以前可是練過柔道的)

看招

超完美大字型降落

至於我呢
則是在看電視
這裡竟然有5566的節目ㄟ
超炫的



大約休息到集合時間前半小時
我跟胖子決定要去飯店後面的沙灘走走順便拍夕陽

這是游泳池一角
可以直接坐在水裡的椅子點飲料喝勒

這是游泳池畔看到的夕陽景色
再遠一點有躺椅的地方就是沙灘了

雖然沒有看到整顆太陽落下的景象
但是這樣的感覺也挺棒的

胖子拍的超認真
我開始懷疑他交的女朋友名字叫做D5D而不是陳X君


全部我最喜歡上面這一張的感覺
應該可以印成明信片了吧
哈哈

晚餐我們在這家漁村餐廳用餐

還可以一邊欣賞文化秀的表演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唯一的一張全團大合照

躲在最後面的胖子和我
看起來是不是給他非常苗條又有形呢?
哈哈

整場表演下來就是那六個舞者在跳
所以等他們換衣服的時間都快要比他們跳舞的時間長了

最後他們還有表演吹箭和竹竿舞
老天保佑幸好我都沒有被叫上去
(有一個亞洲女生竟然被老外橫著抱上台去ㄟ)


吃飽後
大家要求導遊讓我們去"好不容易才看見的"7-11採購零食
終於又可以花錢了
這下又要繼續變肥了
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