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就是喜歡收集各地的明信片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喜歡寄明信片給自己和朋友
尤其是出國的時候

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別人
就寄一張卡片
不但送給他當地的風景
也送給他我當時的心情
請看: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這次買到的明信片我都很喜歡
光是要寄給自己哪一張我就選了五百年

最後我選了這一張"強迫胖子寫給我"

哈哈(注意看他有多不甘願!!!)
不過由於擔心寄回台灣時已經搬到新家了(是心思細膩的胖子提醒了我)
所以我很自動的把寄給自己和胖子的兩張明信片一併寄到B言家去
相信一次收到3張明信片的B言
一定能了解我的這一番冰雪聰明(嘿嘿)

累積了幾年
我現在有來自加拿大溫佩妮的明信片
還有如如寄給我埃及的明信片
還有傻小妹寄給我的日本明信片
還有采珮從日本寄給我的明信片
還有B言寄給我奧地利的明信片
還有嘉芸寄給我澳洲的明信片
還有學校老師寄給我來自德國的明信片
還有房阿停寄給我的香港明信片
還有自己寄給自己的泰國.北海道.沙巴明信片
還有啥我忘了的等我想到會補上來


寫這一篇文章其實已經是3月9號了
大家剛好就是在昨天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收到明信片
當祥文打電話給我說她收到明信片好感動的時候
我竟然還很白痴的跟她說:
是喔!阿我剛剛去看信箱我怎麼還沒收到???
(白爛吧!哀!我沒救了!!)
B言晚上也打電話給說她收到明信片了
而且她的"3"發音大約有提高八度音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