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主要行程
就是龍尾灣的自然生態之旅

從沙巴的市區亞庇往龍尾灣的車程大約一小時
途中經過了沙巴唯一的一所大學
可惜來不及照相
龍尾灣那裡是沙巴當地第二大原住民的地區
所以處處可見到沙巴的原住民朋友

我們先換上了亞達竹筏觀賞全沙巴最大的紅樹林區

(上圖我手上拿的東西就是紅樹林的某個果實部位,胖子說他大學就是專門在研究那個東西的)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是亞達竹筏?
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坐著的像茅草屋的船阿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竹筏吧!
我一直到踏上去還以為是要站在這裡等竹筏來接
真的是超級白爛的


中途我們還看到了當地原住民的生蠔養殖

媽阿
真的是超級大一串
而且重到我的手拿著會一直抖
(連男生拿都一直喊好重了,更何況我這位弱女子阿!!)
除此以外還有撒網補紅蟳大賽
注意看我拋的多認真阿

下圖紅色箭頭指著的第四個白色浮標就是我的網喔!

希望可以來個大豐收
呆呆蟹快點來我的網報到吧!!!
哈哈


上岸之後大家就先享用午餐
(這時已經快下午一點了,所以我真的超餓)
今天的午餐是馬來手抓飯風味的自助餐

茶壺裡的水是用來洗手的
千萬不可以拿來喝阿
至於旁邊的椰子殼
就是拿來裝水洗手的


終於吃到了馬來道地的飯菜
不然之前幾乎都是吃中式料理(還有一餐是吃火鍋勒!)
其中我最愛的是炒麵和烤雞翅
胖子一直說這裡炒麵的麵就是泡麵的麵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阿!
所以我連續去夾了三次炒麵勒!
(這裡的米粉我覺得很像台灣的麵線!)


吃飽之後
我跟死胖子就開始在這小島上亂晃
沒想到他竟然開始玩吹箭

這老兄一玩還玩上癮

第一次表現距離紅心大約有一百公尺
由此可見他的自信心深受打擊
不過後來大進步
幾乎已經快要命中紅心了
真是一位力爭上游的死胖子阿
給你拍拍手啦
希望你讀書也可以這麼認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