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是雨林屋浪漫燭光義大利龍蝦套餐+紅酒一杯

餐廳外是一整排的餐廳或露天巴台
有的傳來爵士樂的演奏
有的傳來陣陣的烤肉香

正巧又碰上了夕陽西下

粉紅色的雲彩
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餐廳外掉落了好多不知名的花朵
是淡紫色的

可惜光線不足對焦很慢
所以最後不得不用閃光燈拍照
這樣一來卻拍不出彩霞的變化
是為可惜之處



我提議在如此浪漫的海邊
一定要來給他拍一下背影的
沒想到請我們喝可樂和跟我們湊錢的雪茄兄一行四人
竟然說要拍"台式"背影照
(也就是說他們兩對情侶要用蹲著看著遠方的台樣)
媽阿!真是夠了
至於我跟胖子走的是文藝氣質路線

所以一定脫離不了這兩個招牌動作啦

哈哈



這餐是四天來唯一的一餐西餐

也是這四天的最後一餐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是導遊一直強調這是要吃氣氛的
還再三叮嚀叫我們不用吃太快
因為我們是晚上22:55的飛機
20:55再到機場報到就可以了(餐廳離機場很近)

我跟胖子很遜
因為我們都不會喝酒
所以我們還問服務生紅酒可不可以換可樂
這個舉動讓同桌的另兩對情侶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甚至烙下狠話說這個酒如果不進我們的肚子就只能進他們的肚子
最後服務生告訴我們不能換可樂
(哇哩勒!可樂比紅酒便宜幾百倍阿!為何不能換可樂阿??)
只可以換"柳橙汁"

算啦!
反正其他餐我都吃的比人家多
而且也還在五星級飯店給人家多吃了一頓下午茶了
這一杯紅酒還他們就算是做點善事好啦!



吃飽上車以後
雪迦兄拿起了麥克風開始學導遊講話:
"來!大家吃飽了沒?等一下我們要去機場........."
害全車都快要笑翻了
讓最後上車的VINCENT還感到一陣莫名其妙
呵呵

到了機場
VINCENT再三提醒我們可以在沙巴機場的免稅店多逛幾圈
進去以後才知道
商店只有十幾家
難怪他說來來回回至少可以逛20遍
還叫我們要慢慢走不要走太快
果然是"慢.熱.小"的沙巴阿!


逛一地圈結束以後
我啥都沒買
但是竟然還沒九點半
所以我又再逛了一次
這次覺得應該要買一點東西爽一下自己才對
反正機場可以刷卡
那就衝了吧!哈哈

後來我買了這個的小熊圖案掛飾(39.9馬幣)
這個我去普吉島在機場也有看到
當時就好想買了
但是我記得很貴所以我最後沒有買
沒想到沙巴這麼便宜
我還差一點買兩個勒

逛的有點累
就坐在登機口外的椅子上休息
可是見鬼的怎麼還沒十點阿?
於是休息夠了以後
我又繞了第三遍
這下被我看到一件超便宜的愛迪達T恤
一件只要39馬幣
哇賽!這在台灣不是都要八百多塊嗎?
於是我拿著信用卡到櫃檯付賬
好死不死他的刷卡機剛好掛掉
就叫我付現金
我問他可以付兩種貨幣混合嗎?
(因為胖子有一張10美金,我有幾百台幣)
小姐說可以
於是她就開始按機算機
扣掉十元美金的結果
她的計算機顯示我還要給他"1200"的台幣

哇哩勒
我有沒有看錯??
是我眼花了還是你的計算機有問題阿??
應該是120台幣才對吧!
怎麼會莫名其妙的多個一個零?
於是我叫她再算一遍
她邊按還邊用英文講給我聽
但是就是不對阿
台幣馬幣的匯率是10:1
她怎麼會按除以0.01?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跟她解釋她算錯了
甚至一直在想"等於"的英文怎麼說
我想了好久以後才想到這應該是片語equal to~
(RUBY小姐,我不會拼,饒了我吧!嘿嘿)
然後我就告訴她1元馬幣等於10元台幣
(當時他手上還有拿著換算表喔!天知道他為何要一直按12美金除以0.01)

胖子在一旁還一直叫我不要買了
可是我好不容易已經想到等於的英文怎麼說了ㄟ
我一定要讓這位小姐清醒
怎麼可以把一件399台幣的T恤賣成我要給她一張10元美金和1200台幣?
這下立刻激起了我的愛國鬥志
我一定要抗戰到底啦
(我很無聊吧!反正就當消磨時間順便練練英文嘛!不然等飛機多無聊阿!哈哈)

她按了超過五次的計算機
我失敗了五次
最後是胖子看不下去
把她的紙和筆拿來用寫的
只見胖子寫下了1:10
哇哩勒
這下她就清醒了然後一直跟我對不起
真是的
難道要用肥男記才會成功嗎?


這就是抗戰勝利的戰力品
我成功了
YA!


台灣我肥來啦!
回到台灣快凌晨兩點
再開車回新竹洗個澡就三點半了
換句話說我只能再睡三個半小時就要上班
而且我禮拜三是滿滿的七堂課(下午還要上課後輔導班)
還要忙著找房子搬家

看來
回到台灣以後才是真正的考驗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