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冷冷的三月初
今天終於放晴了
也稍微去了一點寒意
剛好美術老師要帶我們班去生態園種向日葵
我也跟著出去曬曬太陽
也可以幫大家照照相

首先要用鋤頭鏟土

來看我們李大肥的示範
(以上是粗魯版的示範)

接下來我們來看由正常轉變成色情版的示範

正常時他們是用小鏟子挖
但是好景不常
右邊這位吐舌頭的淳凱馬上就露出了一大截內褲

(可惜我拍的太慢就沒拍到小YG啦!殘念)
就在我不斷搖頭嘆息的同時
他們竟然變成下面這復德行

我說這兩位男性同胞
種花種成這種姿勢
是很難讓人不產生各種聯想的好嗎??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由紅遍大江南北的余紹銘演出的搞笑版

他先把大鏟子插進土裡
然後把腳放在鏟子上

想用踩的力道來挖出那一大塊土
結果沒想到竟然變成


真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會不會太可恥一點阿??

看了這麼多暴力色情的演出
最後我們要來看的是清純派的秀氣版
由華安同學主演

由於老師說油菜花可以當肥料
所以細心的華安還特地去一旁摘了兩枝油菜花
要埋進土裡幫它加菜

但是想了想又覺得好像菜色太少
於是他又衝去拔油菜花

遠遠望去就看到一位"男性的"採花大盜
小朋友也發現了一直尖叫說:老師,你看男生竟然在採花ㄟ,他是變態嗎?
這不說還好
越說他就越認真的拔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呵呵



藍藍的天空搭配暖暖的陽光
阿!春天真的來了嗎?

種完花以後
美術老師還帶大家在生態池走一圈

看著大家輕快的步伐
好時光持續不到三十秒
挖哩勒
怎麼有一個人在液晶銀幕裡跟我揮手?

搞啥鬼阿?
這種時間是不需要搶鏡頭的好嗎?

(他就是演出色情版露內褲的淳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