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一張,是我遠遠的叫她們一起跳起來的)

今天
是拍畢業紀念冊團體照的日子
天氣陰陰的
害我的心有一點涼涼的

一早
先拍全校老師主任和校長的大合照
接著就從六年甲班開始拍班級團體照
可憐的我們班又是最後一班拍
希望今天不要再『底淚』了
PS:上次拍個人照和大頭照,輪到我們班拍大頭照竟然是中午吃飯,
輪到我們班拍個人照竟然已經快放學,所以我們班不但拍出來的效果超爛,
就連生活照的團體照都沒有拍大家就回家了
(當時已經放學超過十幾分鐘了,很多人都趕著去補習)
小朋友甚至還對我說:
『老師,你平常照的都比他這樣亂照還好看,我要選你幫我們照的照片。』


拍這種正式的照片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畢竟拍全校老師大合照時
六年級老師要和校長主任一起坐在第一排
等到拍班級合照時我也要作校長的隔壁
其中最讓我感到難過的一件事
就是要『雙腿併攏』
(我的腳不會併攏,也不會翹二郎腿,我也沒有膝反應,而且我走路超外八,簡言之應該就是我的腿有問題)
為什麼大家坐姿都如此優雅?
只有我
一直到攝影師倒數三二一的時候
我的腿努力併攏
然後開始顫抖
(真的超痛苦的~)


等到我們班拍完班級團體照
攝影師就要開始幫我們班補拍他們的生活團體照
由於剛剛拍攝班級團體照的時候
學校規定一定要穿冬季體育服
(我們學校沒有制服,只有體育服,他們平常都是穿便服上學的)
所以前幾天我還提醒他們今天一定要穿體育服和帶便服
這樣照小組生活照或是個人生活照的時候比較好看

所以當我們班一拍完班級團體照
攝影師給小朋友五分鐘去換便服
沒想到這些臭男生就開始當場上演脫衣秀

嚇得女生花容失色
(他們都把便服穿在運動服裡面)


這個攝影師人不錯(上次幫我們拍的是另外一個)
雖然我們班上次在匆匆忙忙中有拍到個人生活照
但是他還是幫我們重拍了個人生活照

小鬼們按照號碼輪流上場
我也拿著相機在攝影師後面猛拍
可是小鬼們可能覺得被陌生人照相又要假正經很不習慣
所以都笑得很僵或是不自然
這時我只好開始犧牲形象
開始在攝影師後面搞怪
(比如說做出要踢他屁股,或是要捶他頭的動作,或是我表演鬥雞眼.....等等)
這下可好
拍照的小鬼笑得超燦爛
但是在我身後的全班也笑得東倒西歪
只剩下攝影師不知道到底發生何事
我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完全不管自己還要顧到老師的形象
唉~~~


輪到12號育淵上場(他就是上次亂丟彩色筆被我整的小子,請看:愛我 ! 請不要拋棄我 !!
他竟然語出驚人的對攝影師說:『請問可以幫我拍飛踢嗎?』
挖哩勒
你的個人照動作會不會太勁爆了一點?
我聽了當場笑翻外加差點噴口水
沒想到這位攝影師竟然面不改色的告訴他:『好哇!』
於是我聚精會神的拿著相機
準備拍下他飛踢的連續動作

當攝影師喊3.2.1跳的時候
他........他的腿是飛起來了沒錯
但是他.......他的鞋卻飛得更遠
救命阿!!!!
害我當場狂笑到差點在地上打滾
全班同學更是笑瘋了
(育淵!你真的是寶貝ㄟ!受不了)

我這個死沒良心的老師花了太多時間在笑和擦眼淚
結果我只來得及拍到他撿鞋在穿的模樣

沒想到他不氣餒
又跟攝影師說再來一次
結果這次我還是拍不好(有拍到但是他剛好落地了)
希望攝影師那邊拍到的是『飛天育淵』啊!

寶貝還不只育淵這一個
還有天兵淳凱

最好是你以後長大看到自己的這張個人照放在畢業紀念冊上
不會掉眼淚啦!
(誰來救救我~~我平常都是這樣教你們的嗎?泣)


拍完個人生活照
接下來就是要拍小團體生活照
攝影師先拍了男生的合照
然後他開始示範動作

拍完男生合照之後
接著是女生合照

女生果然是正經多了阿!!

接下來
攝影師叫我把全班分成六小組
不過由於時間緊迫
今天禮拜三只有半天
六年級還有很多人要重拍兩吋的大頭照
所以攝影師叫各組小朋友先到他們要拍照的地點
擺好他們要的動作
然後他會跑過去幫他們拍
拍完以後
同一組的可以再找新的地點等攝影師過去拍
接下來就來看六年己班三十位模特兒的SHOW TIME:

(這群女生超愛薰衣草,不過偲庭你在幹嘛??)

(後,你們的動作會不會太屌了一點?聽說這個動作是右上角的紹銘想的)

(阿你們現在是怎樣?這麼想從軍嗎?)

余紹銘這組實在是太爆笑了
他們真的超認真的擺著這個沈思的動作在等攝影師過來
我快要笑翻了
你們真的太專業了啦!!

還沒完
轉身一看又看到死李大肥又開始做猥褻的動作

胖子一定都要這麼變態嗎?
還是死胖子已經偷偷收你為徒弟了??


這張是疊羅漢
李大肥終於有了用武之地(怎麼感覺你以後會禿頭阿?)


這一張余紹銘他們已經想不出新的動作了
於是我叫他們弄個飛吻動作來
結果紹銘還真的做ㄟ
超可愛的啦!
哈哈
但是下一秒
他們竟然開始上演『熱吻』

後~~~
難道是我的『身教』和『言教』出了問題嗎????


攝影師不斷的稱讚我們班太專業了
每一組都能夠想好姿勢在拍照點等他
而且找新地點和想新動作的速度超快
他只要看到哪裡有人他就趕快衝過去拍
拍完又繼續衝到其他地方
小朋友直呼是因為老師變態每天猛拍
才會練就他們這一身好本領

後~~~
看來事不宜遲
我要『立刻開始』徹底的反省和檢討一下我的『身教』和『言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