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公路的餐點價位不會很貴
而且不收服務費
我跟胖子點的套餐都是320元
(最貴的好像也是四百多而已)


生菜莎拉上面灑了很多南瓜子(是南瓜子沒錯吧?)
不過裡面有幾顆我非常不喜歡吃的葡萄乾
(愛吃鬼陳老大也有不喜歡吃的東西ㄟ!)
所以我就送給胖子吃(他超愛)

濃湯裡放了一點硬麵包塊
喝起來也是又濃又香

至於熱騰騰的大蒜麵包雖然只有一人一塊
但是也是烤的恰到好處


當主菜終於上場時
挖賽
我的義大利海鮮千層麵上面的起司竟然還還在冒泡泡震動ㄟ

至於胖子點的
是迷迭香烤雞腿排

重點是那個迷迭香的醬

真是好吃極了

您瞧瞧胖子的小指頭又翹起來了
原來您一遇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變性阿?
哈哈哈哈哈


飯後的甜點是奶烙
可是我不敢吃(都是我小弟小時候的吐奶害的,泣~)
所以又是胖子得標
我要介紹的並不是他的奶烙到底好不好吃
而是他吃奶烙的湯匙

是草莓的ㄟ
好炫喔!!
呵呵


飯後的飲料部份
我們加了80塊可以換成菜單裡的任何一種飲料
所以又點了我最愛的水果茶
這裡的水果茶的確又跟別人不一樣
端來的時候竟然是上下兩層顏色ㄟ
幸好我動作夠快
才能在胖子攪拌之前拍下原貌

不知道那紅色的東西是啥
喝不太出來ㄟ



在台七線的七號公路裡
我們度過了悠閒的一段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