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春季藝文活動的日子
包括了兩堂的藝文活動和兩堂的跳蚤市場

又是一堆娃娃等著換新主人
沒想到其中竟然還有一隻『落難哈士奇』

天阿!!!哈士奇現在這麼紅
孟宗(下圖左)你怎麼可以把牠拿來拍賣?

這樣我家死胖子看到會痛哭流涕啦!!!


育淵從前一天就『預定』了這一個粉紅熊掌
真的是要到手才會善罷干休ㄟ!

至於這兩隻這麼口愛的
是我拿來賣的啦!
嘿嘿(結果都被買走了喔!!)


子雋做了很多造型氣球頭套
我還當場教他們折氣球寶劍和貴賓狗
就是想要多吸引一點人客的眼光
咦?

請問一下這位見不得人的傢伙是哪位阿?

唷~竟然是我們的余大牌阿!!
你在害羞個屁阿~~~~



如果你以為我們就只有跳蚤市場
那你就錯了!!

登登登.......
烤香腸大隊又出動了
這次我們結合了前兩次賣最好的商品
也就是香腸和紅茶『火力全開』

沒多久
香腸的香味就引來了大批聞香下馬的金主

哈哈哈
人潮就是錢潮阿!!(還有六丁的人跑來幫我們賣勒,超爆笑)
(前兩次跳蚤市場和園遊會,我們都各賺七千多,班費補助每人畢業旅行180元,加上洗照片,還有吃PIZZA和烤肉和火鍋等活動,只剩下一千九百塊了,這次他們要拼了老命賺錢,因為目標是畢業典禮那一天全班要一起去貴族世家吃牛排,YA!)



紅茶區的生意好到差點發生暴動
所以當茶桶快要空的時候
家晏才會受不了這樣精神上的打擊
(家晏你還好吧???呵呵)
更好笑的是
這次我們都沒有刻意準備賣紅茶的東西
都是12月五十週年校慶時買太多剩下『全新未拆封』的一百個杯子,四大包茶包和一包半的糖
所以只是加減賣

沒想到賣到糖不夠用
媽媽在學校對面賣麵的詩婷
竟然衝去校門口跟媽媽大喊:『給我糖。』
真的是反應靈敏外加舉一反三
(因為我忙到沒空幫他們想辦法,就說那紅茶就不要賣了)
果然是陳老師的愛將啦!


這次的跳蚤市場只有一個半小時
不像上次校慶園遊會持續半天
所以十一點半就要收攤
紅茶早就賣完了
至於香腸也是賣到大排長龍的人敗興而歸

終於
數鈔票的時刻又到了
這是我們第三次數錢,哈哈
(請看:我不是老闆娘(下)五十週年校慶園遊會

當我把塞在包包裡的一大疊鈔票放到桌上時
又是一堆人圍過來摩拳擦掌

我說李大肥,你會不會太『見錢眼開』了一點

而且還要『手動』來開眼,很遜ㄟ~

數錢就數錢
花招這麼多是可以減肥嗎?

最後這一張真的是很變態ㄟ
我到底要哭還是要笑阿?




今年的兒童節禮物有好多種
我選的是這個杯子(其他都是鉛筆盒或是文具組)

對我而言還是比鉛筆盒實用吧!

PS:結果這次淨賺四千多一點點,雖然比以前遜了一點,但是這是一個半小時內的戰績ㄟ,加上原本剩下的班費,總共是5811(貴族世家一個人大約180),我們真的達成目標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