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楊梅還不滿一個月
莊小猴就猛力推薦這家有福餛飩麵
而且她唯一的形容詞只有一個字
就是『讚』


看到耐斯媽的留言
有福餛飩麵也是榜上有名
加上我跟胖子之前去報到竟然撲了個空(沒開)
所以就更加激發我們一定要吃到的鬥志

有福餛飩麵裡面的麵類一律均一價
通通都是40元
我點的是餛飩板條(湯)
胖子點的是餛飩米粉(湯)

(有人知道湯上面那個綠色的小正方片是啥嗎?)
他的餛飩外型看起來很像魚餃
是真的不錯吃
可是
我吃到後來才發現大家好像都是點乾的
(後來問莊小猴才知道她也是點乾的)
早知道就點一湯一乾來吃吃看


他的小菜魯的也很不錯
尤其是他的薑絲竟然有醃過ㄟ
超香超好吃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有醃過的薑絲)


看看胖子吃得如此高興
難道真的是前幾天我煮的太難吃了?
不過
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等一下吃飽回家看完女王的教室之後
我們要衝去北投泡溫泉
泡完再衝去陽明山
YA~~~


-------------------------九點半後------------------------------

我們九點半出發
開到北投大約一個小時
今天的目的地是水美溫泉會館
這個泡湯加上陽明山的行程
是今天早上胖子臨時決定的
從我一開始以為他腦袋燒掉
一直到後來想說是不是愚人節的惡作劇
沒想到都是真的ㄟ


湯卷是早上胖子在拍賣下標的(一張810)
賣家還立刻送到台北市政府給胖子
如果當場要泡湯屋一間是1500元
(這裡住宿一晚平均是四千起跳ㄟ,超貴)

這一家生意還滿好的
已經晚上十一點竟然還一直有人來泡湯


他的冷氣開的很強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冷
但是泡起來很舒適
完全都不會有悶熱到難受的情形出現
加上一直有輕音樂的陪伴
這些種種
讓胖子忍不住說:『阿!這才是辛苦了五天後應過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