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成功了
成功
YA



前一陣子
魔鬼甄與天使嘉 的網站發現了一個很讚的東西
就是可以在文張貼上會動的照片ㄟ
可是一連過去發現是外國網站
我就當場倒退一百步(嘿嘿)


今天放假在家無聊了一整天
突然想到我可以來玩玩看
順便學一點新的東西

網址:http://www13.rockyou.com/
由於這個網站都是英文
所以老實說我學的很痛苦
可是為了要增進我的英文能力
我非常用功的閱讀
可是就在上傳完照片之後
卻一直找不到可以貼回無名的碼

把胖子叫過來救我
他說他也不會
我本來都要放棄了
沒想到最後竟然讓我給找到了

貼到無名試驗的結果
我緊張到心跳加速
當文章一PO上去時
我真的看到KIMO在動ㄟ
超興奮的
︿︿


真的很簡單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如果有什麼問題
就讓我這個『英文達人』來解救你吧!
挖哈哈(真是不要臉阿!)

步驟說明:

步驟一:請先點網頁上方的get started
步驟二:然後點uplode your photo,要加幾張都可以
(我是點file加入照片檔的,照片檔案越小上傳越快)


步驟三:按I am done的綠色框框
步驟四:他會出現叫你等十分鐘的畫面,但是只要等一下下就好了,然後下面就會出現七個點選方塊



步驟五:請點blogger(Get your code and post it to Blogger! )

步驟六:他有一個數字1,旁邊寫著to copy the code,所以只要複製小框框理全部的語法,再貼到無名就OK了


你成功了嗎??

最後還是要謝謝dj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用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