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極地長征之後
我們在大江購物中心開始逛街
(我都跛腳了還是要逛,哈哈!)
中午就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用餐


每次在美食街我都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我都是一直看別人桌上的餐點再來尋找目標
結果我瞄到有人桌上擺了超大一盤蛋包飯
挖賽!看起來就超好吃
所以後來我也點了一份

蛋包飯上淋了一點咖哩
裡面的飯有先用蕃茄醬炒過
還有旁邊的排骨酥也是剛炸好的熱熱的
完全顛覆了我對美食街『通常都是又貴又難吃』的觀念


這麼大的蛋包飯我當然是吃不完
所以這個接力棒就交給了剛吃完一碗拉麵還滿身大汗的胖子

他還真的給我吃的一乾二淨ㄟ
果然是高手阿!


下午我們去逛IKEA
因為我還想買便宜的木頭相框回家自己做
(三個才59元,一個大約二十塊,超便宜)
逛完之後經過中壢的特易購
我們又衝去去晃晃(奇怪,我們今天幹嘛一直逛MALL阿!)
沒想到特易購裡面超多過季特惠商店
害我一逛就淪陷了

最後我們逛完了特易購買了兩大袋
就到晚餐時刻
胖子一直說他快要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當場決定要吃二樓的頂呱呱


因為一進特易購發現頂呱呱的那一剎那
我們兩個都是驚聲尖叫:『挖賽!現在還有頂呱呱喔?』
這下終於可以了了我的心願
那就是吃到『呱呱包』


胖子一聽到我說要吃呱呱包
他就說:『你也知道呱呱包喔?』
我:『因為以前小時候莊小猴一天到晚說呱呱包很讚阿!可是我都沒吃過它就倒光了!』



各位觀眾
這就是傳說中的呱呱包
真好奇裡面到底是包什麼?
等我有點害怕的給它咬了一口之後發現
原以面是包像米腸那樣炒過的糯米喔!

好懷念頂呱呱的味道喔
好懷念頂呱呱的薯條
是那種又粗又大的地瓜條ㄟ!
這讓我回想起了國小時
在學校裡面午餐可以訂濃特利或是麥當勞或是肯德雞的兒童餐大排長龍的情形
真是讓人懷念阿!

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呱呱包
相信吃了以後我一定會頂呱呱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