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看到這裡每次上鏡頭的都是臭啾
讓我們心裡很不是滋味
最近我們都變乖
會聽陳老大的指揮
所以陳老大終於幫我們出寫真集了
她說我們的團名叫做『黑白雙雄』

自我介紹時間:

大家好
我是小黑
我是女生唷
小時候我連嘴巴都是黑色的
所以其他四隻白文鳥都欺負我
還有一次我的腳被陳阿扁咬成重傷(請看:柯南在哪裡?
後來我就一直和大便嘴一起住到現在
我們超恩愛的唷


大家好
我是照片裡會回眸一笑的大便嘴
我是男生唷
為什麼陳老大會叫我大便嘴呢?
因為她在鳥店買小文鳥時第一隻就是選我
她說我的眼睛非常認真
而且當時我的嘴巴上有一小陀乾掉的大便
所以我就變成大便嘴了
(泣~~)


之前我們兩個只要一出來溜達
就完全不想要回家
所以每次陳老大都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把我們騙回鳥籠
最近陳老大下定決心要讓我們知道她確實是老大
所以趁胖子還沒回家之前一口氣把我們五隻全部放出來『開瘋狂派對』
順便可以訓練我們聽話

最近陳老大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竟然偶爾只讓我們兩個出來玩
根據情資顯示
原來是死胖子又敗家買了人像鏡
所以我們兩個就成了首波的『模特兒』
既然陳老大決定要捧紅我們兩個
我們怎麼可以輸給臭啾呢?
所以我們當場決定要搬出我們的拿手決活
看好啦~~~~



小黑:『阿~已經開始了唷?我還沒準備好ㄟ』

小黑:『3,2,1,向左走向又走的鳥界版開拍.....』

不過我們兩個決定要一起向右走
這樣才不會被冠上『盜版』的罪名

大便嘴:『今天的"黑地毯"踏起來感覺有點粗ㄟ,建議陳老大下次要找細緻一點的高級天鵝絨地毯來讓我們走星光大道阿!』
(陳老大OS:是是是,不過這個品質不好的黑地毯是死胖子的頭毛,不關我的事喔!)

小黑:『既然這地毯的品質不好,那我們就換個地方玩吧!』
大便嘴:『衝阿!』

小黑:『大便嘴,你的頭被陳老大切掉了ㄟ!看來,應該是我比你紅唷!』
大便嘴:『屁啦!這是陳老大要賣關子好不好?』
小黑:『陳老大幹嘛要賣關子?』

大便嘴:『哈哈!因為我在幫他老人家清鼻屎阿!』
小黑:(完全傻眼中......)

大便嘴:『你確定你不來一口嗎?這裡還有另一個洞ㄟ!』
小黑:『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大便嘴:『看我清的多認真阿~!!』

大便嘴:『死胖子說要幫我來一張特寫!我紅定了!』
小黑:(無語問蒼天中......,而且完全沒有被帶到任何鏡頭,慘~)


大便嘴:『我認真到陳老大喊停了我都停不下來ㄟ,是不是超敬業?』
小黑:『就我所知鳥店沒有賣我們專用的牙刷喔!你確定你還要繼續?』
大便嘴:『我看你是嫉妒我吧!』
小黑:『哪敢,我是怕你晚上拉肚子,這樣我們家會很臭ㄟ!』
大便嘴:『你不懂啦!其實我是在巴結陳老大,因為她太會幫我取藝名了,沒想到她還真的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發覺我的特異功能,我想我一定會紅透半邊天的,到時候,哈哈哈,可別怪我單飛阿!』
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