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X芸的媽媽打電話來
(事實上是她的伯母,但是自從X芸父母雙亡後,就由伯母帶大,所以X芸都叫她媽媽)
問我一些有關X芸在學校以及交友的狀況
(他們最近一直在大吵)

X芸她媽一開始就說
她認為X芸穿的太辣了
容易招致男生的眼光然後容易被欺負
這個問題今天早上X芸在學校也有一直跟我抱怨
她說她只是穿無袖而已,哪裡有辣?
所以她非常的不服氣

X芸的媽媽還一直強調他自己親生二十多歲的女兒都還不敢穿無袖的
還問我難道是她老股板嗎?
我告訴X芸的媽媽說
現在因為大家都很早熟
所以有更成熟打扮的比比皆是
X芸的打扮還算普通
(我們隔壁班就有一個根本就是大學生辣妹打扮,還去弄指甲彩繪那種ㄟ)
加上現在國小都沒有制服的規範了
所以當然在服裝上就會一直變化

不過我接著說:『我今天在學校也有跟她說,如果媽媽覺得你穿太露,你就先套一件小外套,如果真的很熱再脫掉。』
X芸她媽才決定問我另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X芸學校的交友狀況
她媽媽一直認為她在學校交到了壞朋友
我就說:『X芸真的很早熟,所以他討論的話題已經跟同年紀的同學有差距了,我知道她最近跟一個別班的同學很要好。』
他媽一聽立刻說:『是不是男生?』
我就說:『是一個女生,你不要擔心。』
他媽:『你確定是女生嗎?』
我:『我確定阿!因為我最近下課也都有在注意X芸的一舉一動。』
他媽:『交到壞朋友真的不好,我每她說她都不聽,還一直回嘴.....』

大約講了十幾分鐘
他媽媽才掛上電話

我坐在電腦桌前想著剛剛的對話
這時
X芸上線了
她一上線我就跟她說她媽剛剛有打給我
她說她知道(因為她媽要打的時候一開始她有在旁邊)
然後我問他那他媽剛剛講完電話有說啥?
X芸就說:『他就一直念,一直罵,然後我就哭著跑上樓然後摔門,現在一直罵髒話。』
挖哩勒
我剛剛在電話裡面才跟她媽說不要再罵X芸了
沒想到一掛上電話就罵
阿X芸也真是的
我也有叫她不要再甩門,結果兩個都是半斤八兩
..........

我叫X芸不要生氣了
還叫她要息怒
然後這時我剛好要去丟垃圾順便去車站接胖子
我就說:『你不要再氣了啦!我先去倒垃圾,等等回來跟你聊喔!』
沒想到此時她竟然打出『我正想蹺家』這幾個字

挖哩勒
我的屁股都已經離開椅子準備要出門了
一看到這五個字我當場傻眼
又用最快的速度坐回位置上(因為她也有多次蹺家紀錄)
我:『不可以啦!我先出去倒垃圾,不然我又要追垃圾車了,你不要下線,等我喔!』

我下樓之後
垃圾車果然開走了
(拜託,我也才多打幾句話而已,泣~~)
不過幸好在門口掃地的阿伯說沒關係
他說等一下在幫我把垃圾放進地下室清完的大垃圾桶裡
YA!阿伯真是大好人

然後我就飆車去車站接胖子
整顆心都好緊張
回到家裡以後
我又立刻做到電腦桌前面看X芸還有沒有在線上
然後才去幫胖子倒一杯冰紅茶
(因為今天胖子心情不是很好,工作壓力大)
接著又衝回電腦桌了
(胖子,你真的好可憐阿!!!)

幸好X芸沒有下線
她真的有乖乖的等我
(我這一趟出去大概有半小時吧!)
而且她還丟了一次來電震動和問我到底回來沒?
我連忙跟她說我回來了
還順便跟她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追垃圾車的悲慘事件
沒想到X芸竟然說:『阿你怎麼沒昏倒在路上然後被丟進垃圾車?』
後~~~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一點阿!


接著言歸正傳
我就跟她說她媽其實也都是關心她
沒想到X芸竟然說:『關心個屁啦!』
我:『大人都是這樣啦!但是至少他還是你媽阿!』
X芸又說:『她又不是我親媽媽。』
我:『可是你叫他媽媽阿!而且她對你有養育之恩ㄟ!這幾年都是青少年的過渡期,總之吵架一定不可避免 但是盡量不要弄得太僵。』
X芸:『誰理她阿!』
我:『好啦好啦!反正你現在就是在氣頭上,息怒息怒。』
X芸:『知道就好。』

所以我趕快轉移話題
問她MSN上面放的照片是誰
她說是一個男的朋友(十七歲)
我:『這不是子豪的照片嗎?』
(子豪是她最近交往的男生,網友,二十歲,自稱是大學生)
(奇怪,他上禮拜不是才為了一個國三的割腕嗎?怎麼馬上就有二十歲的男友了,太強了。)
X芸:『不是,是一個追我的男生的照片。』
(挖靠!行情真好阿!老師真的輸了。)
接著我又像聊天一樣的跟她套了很多細節


後來
我換了大便嘴幫我挖鼻孔的照片給佳芸看
(因為今天我在學校有跟他們說我的啾啾會表演特技,哈哈)
X芸說:『你是從龍發堂出來的嗎?』
我:『帥吧!老師說的故事都是真的吧!哈哈哈!』

看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
我就問她洗澡沒
X芸:『不爽洗。』
我:『你現在是做什麼都不爽就對了喔?』
X芸:『恩恩!半夜要出門前半小時再洗!』
挖哩勒
我本來以為已機安撫完她的情緒了(因為我好想去洗澡)
沒想到她現在又給我迸出這一句讓我完全無法招架的話
現在是怎樣?
沒把老師整瘋你是不甘願嗎????
我:『你半夜要去哪裡?』
X芸:『飛車。』
我:『飛車????什麼是飛車?』
X芸:『飆車啦!順便去吃宵夜啦!剛剛不爽吃晚餐。』
天阿!!我有沒有看錯阿??
(不過我知道她抽過煙,喝過酒,還騎過摩托車......等)
我:『不要去啦!很危險耶!誰的摩托車?』
X芸:『朋友的。』
我:『朋友是誰?你叫他來接你喔?不要出去啦!這樣真的是賭氣,而且事情會鬧大。』
X芸:『我哥不一定也會跟我去。』
我:『這樣我會擔心啦!我是說真的。』
X芸:『我知阿!』(後!那你知道你還出去,欠奏喔!)
我:『那就不要出去了,拜託答應我這一次,而且半夜一個小女生去外面很危險啦!』


(大約過了三秒)
X芸:『好。』(挖靠,這不是我的幻覺吧?)
就在我正爽之際
X芸又打說:『只有這一次喔!』
我:『挖哩勒,挑我語病喔!不愛我,你對我還真是好阿!』
X芸:『恩恩。』
我:『那還真是謝謝你阿!』
(我剛剛真的緊張到本來想打電話給他嗎,叫他媽要假裝在門口附近走動,不要讓她溜出去)
X芸:『我不飛車,但我出去吃個宵夜總可以吧?』
我:『你想吃啥?』
X芸:『不一定,你要送來阿?』(你一定要給我加後面那一句嗎??)
我:『小姐,我住楊梅ㄟ,我如果還住新竹就你送過去,你對我真的是太好了。不要跑太遠,附近買就好了。』
X芸:『恩恩,那我要去洗澡了!』
我:『喔!等一下,那你把我手機背起來,有事要打給我,不要悶在心裡好嗎?』
X芸:『恩恩!我知道。』


這時X芸就打出了我正確的手機號碼
我:『你是看聯絡簿打的吧?』
X芸:『我早就背起來了。』
我:『那我手機幾號我明天要抽問喔!答錯要罰寫。』
X芸:『那如果我明天背起來你要怎樣阿?』(好樣的,敢跟我談條件!!!)
我:『那我就讓你打頭,怎樣,不賴吧?』(你有種就給我打,哼)
X芸:『不要。』
我:『阿不然勒?熱情的香吻一個可以嗎?』
X芸:『你要請客,請全班喝飲料。』
我:『這不合理吧!我可以請你吃飯,但跟其他人沒關。』
X芸:『吃什麼?』
我:『你想吃什麼?』
X芸:『留牌。』
我看到留牌這兩個字就開始狂笑
於是我非常阿薩力的答應他可以請他吃『留牌』(我只要在紙上寫著留牌兩字就OK了,哈哈哈)
可是我又說:『那你輸的話就怎樣?』
X芸:『我當你ㄉ傭人當到4/19號。』
我:『這個條件會不會太便宜你了一點阿?』

就在我終於可以放心去洗澡之際
X芸又說:『明天問你一件事。』
後~~~~是怎樣啦!!!續集的續集再續集嗎?








我:『是什麼事?現在不能說嗎?』
X芸:『秘密。』
我:『今天講跟明天講有差嗎?』
X芸:『有差。』
我:『那現在可以先透露一點點嗎?』
X芸:『跟男生有關的,跟子豪有關。』
我:『喔,好吧!那你明天一定要跟我講,不可以反悔。』
X芸:『恩恩!』


X芸離線之後
我就更緊張了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這件『祕密』
要不是跟第幾壘有關
再不然最慘的就是跟『全壘打』有關

後!!!!可憐的胖子心情不好我都沒空安慰他
(其實我有過去想跟他講話,可是胖子叫我不要吵他,所以我只好很識相的走開去拯救我的小朋友了,泣~~)
現在我的內心又要遭受這些煎熬
神阿~
為什麼紹銘跟X芸小朋友要輪流測試我的心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