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一進教室的第一句話就是:『X芸,來。快點告訴我到底是什麼事情』

X芸:『就是啊!如果我跟你說我跟子豪已經三壘了,你信不信?』
阿~~~~~~三壘?????
我整個人當場就軟腿了
我的內心OS:幸好我昨天晚上就有先見之明,今天才沒有心臟病發

(不過我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完了完了,竟然12歲就不是處女了....哀唷!我當時緊張到忘記三壘的定義了啦!)

於是我就很緊張的問:『什麼時候的事?』
X芸:『上禮拜六』
我:『在哪裡?』
X芸:『我家』
我:『阿~~~你家??他偷進你家啊?』
X芸:『不是,家裡都沒大人的時候』
我:『天啊!然後勒?他一個人嗎?』
X芸:『不是,他朋友跟他一起從台南開車來,他朋友在外面等沒有進來』
我:『那他是在台南唸大學嗎?哪一所大學?』
X芸:『我不知道』
我:『我不是叫你要問嗎?後!!!然後勒?』
X芸:『他就來我房間看看啊!我坐在床上他坐在地上』
我:『然後哩!』(我心臟簡直就要跳出嘴巴了)
X芸:『然後他突然越來越靠近我,要親我』
我:『快,然後勒?』
X芸:『然後我有轉過頭,所以他沒有親到』
我:『後!真是變態的傢伙ㄟ,你有答應要給他親嗎?』
X芸:『沒有啊!所以我就轉頭啊!』
我:『然後勒』
X芸:『後來我們去客廳看電視』
我:『然後勒』(我一直重複這句台詞,你們就知道我多緊張了)
X芸:『然後坐下來之後我才要找遙控器,我一轉頭要看有沒有在旁邊,沒想到他的臉超靠近我,結果就不小心親到了』
我:『然後勒?』(我會一直問然後,是因為我到這時還是以為三壘就是上床了!)
X芸:『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不小心的』
我:『喔,然後勒????』
X芸:『沒有然後了啊!』
我:『怎麼會沒有然後?』(因為我一直想叫她快轉跳到脫衣服那段,我好像變態唷!)
X芸:『然後我就跳開了啊!』
我:『等一下,你剛剛說你們三壘喔!』

X芸:『對啊!』
我:『喔喔!那請問一下三壘是幹麻?我要確定一下是不是我記錯?』
X芸:『一壘是牽手阿!二壘是抱抱啊!三壘是親吻啊!再來就是全壘打阿!』
我:『喔!所以你說你們三壘就是剛剛那個不小心親到的喔!』
X芸:『對啊!』

後!!我當時內心的OS是:挖哩哩!我是白癡嗎?
竟然從頭到尾一直以為他們已經上床了!竟然忘記三壘是親嘴

我:『你要知道!男生都是用下半身在思考的』
X芸:『是喔!』
接著
我講了一大堆關於男性那個『永遠都會情不自禁』小弟弟的反應

我:『你要學會保護自己啊!我不是說他一定是壞人,可是他連他唸哪裡都不肯告訴你,這樣你真的相信他說的話嗎?』
X芸:『喔!』
我:『而且,未滿十八歲以前我也是絕對禁止你發生任何性行為,你要記住,越早發生性行為得到子宮頸癌的機率也會越高』
X芸:『這我知道』
我:『而且在法律的觀點來看,這件事如果發生,他是會被控告強姦罪的!而且還有更多懷孕和愛滋病的風險存在,吃虧的一定是女生,知道嗎?』
X芸:『是強姦罪喔!為什麼?』
我:『當然啊!你不能說是你情我願阿!因為你未滿十八,在法律上就是禁止』
X芸:『老師,我一定會保護我自己啦!而且如果我們出去有時我哥也會跟我去啊!』
我:『這不是有沒有人跟你去的問題,你看,這次他朋友也有來,如果他們兩個一起進入你家,家裡沒半個人,你不覺得如果他們硬要來你逃都逃不了嗎?』
X芸:『嗯!』
我:『所以啊!以後一定不可以自己落單,要也要找我一起去』
X芸:『喔!』
我:『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如果真的照他講的他是大學生,大學一堆辣妹他幹麻不追,偏偏找一個小他八歲的?你沒問過他嗎?』
X芸:『我也問過啊!他說因為那些都有男朋友了,而且他喜歡比較小的』

我內心的OS:慘了!這一定是變態

不過我卻說:『可是這也未免小太多歲了吧?而且有必要從台南千里迢迢的開車來找你嗎?』

講到最後快上課時
我:『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小心,老師不可能永遠在旁邊救你,如果事情鬧大,我有責任告訴你的家人,你同意嗎?』
X芸:『恩!』
我:『快回去坐好吧!以後不要再一個人跟他出去了!』
X芸:『嗯!』



阿~~
我的三壘在國三
她的三壘在小六
會不會我女兒的三壘在幼稚園啊???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