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苦命
不是只有星期一到五苦命
現在竟然連假日都不是我自己的

因為及將要去畢業旅行
小朋友都超級期待
尤其是女生
一到下課就在討論他們畢業旅行的『造型』
這禮拜五晚上
我接到X芸的電話
她約我今天(禮拜天)去新竹市區逛街
我還跟她說我不一定有空(其實是這幾天狂下雨,我不想出門啦!)
然後她禮拜六又打(而且是打超過三通)
一直到今天(禮拜天)早上
她才說:『老師,拜託你去好不好,因為我媽說除非你去我才能出門。』
阿??為何扯到我阿??我好苦命
甚至連X芸的哥哥後來都把電話拿過去問我說:『老師,你真的有要去嗎?』
這下真的是傻眼
看看窗外的天氣
金天一直是陰天沒有下雨
所以最後我就說:『好吧!那要約幾點?』


十一點半
我們在新竹火車站附近集合
加我一共有四個人
我一出現他們就A我請吃午餐
我真的是太衰了一點吧??
都已經捨命陪君子變成你們可以出門逛街的藉口和保證了
現在竟然還要A我請吃飯?
我到底是不是你老師阿???

所以最後
我就請他們吃火車站附近還滿有名的肉羹麵
(他們本來還叫我請吃麥當勞勒,對我真是太好了!)


吃飽之後
他們第一個就是衝去買首飾
包括了掛在褲子上的鐵鍊,戒指,手鍊和項鍊等等
我一開始站在他們三個後面一直看
真的是大開眼界
後來他們選不出來哪一個好看
就說:『老師,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好看?』
我聽了立刻說:『什麼老師?誰是老師?』
小鬼立刻很激動的說:『你阿!』
我喵了老闆一眼說:『同學,你們不要因為我長的比較高就陷害我說我是老師喔!』
小鬼:『屁啦!你明明就是老師。』
我使了一個眼色,說:『同學,你真的是睜眼說瞎話ㄟ,回學校你就死定了。』
接著老闆問我們是哪一所國中(挖哈哈,爽的勒!)
然後我們一起說是國小的
一直騙到到後來
我才跟老闆承認我是老師
老闆一開始超傻眼
她說就算剛剛我們在爭執我到底是老師還是同學
她是真的以為我是同學
我都已經承認我是老師了老闆還不相信
挖哈哈哈
經常被當成七年級並不稀奇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當八年級阿!!
(這個暗爽大約可以持續十年吧.......)


不過這群女人一直挑
挑到一個小盤子都快裝滿了
而且還叫我幫他們拿包包他們比較好挑(你看我多苦命)
(他們還有幫同學買,還做筆記勒,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竟然沒問老闆每個各是多少錢
一直到最後結帳
竟然要五千六百多塊
靠勒
害我眼珠當場掉出來
一問之下原來是其中有兩條手鍊一條要一千三
在拿掉一些東西之後還是要兩千四百塊
沒想到他們就付錢了

天阿!!!
一個項鍊(不包括墜子喔)七百塊他們都買的下去
我真的是只能搖頭了

買完首飾之後
接著他們要找網帽(他們要走西哈風)
可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好看的網帽
有的話一個也要490而且很醜,真是太貴了
因為他們想要的網帽是上面也要有鐵鍊的那種
最後在一家成衣店裡看到了好多網帽
其中只有一個有鐵練
其他不能來的人想要的顏色這裡也沒有
所以光是討論要怎麼辦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就在這時
我們竟然遇到了幾個丙班的女生
他們第一個看到我就說:『ㄟ,老師,你也來逛街阿?』
我:『我被我們班拖出來的阿!你看~~』(我指著正在挑帽子的她們)
丙班女生:『啊哈哈!我們老師也被我們拖出來ㄟ,你看~』(然後比著正在上樓梯的他們老師)

就這樣
我們兩個老師對看一直傻笑
徐老師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出來跟小朋友逛街你男朋友不會生氣喔?』

碰巧他們一行七人才剛從中正台夜市買完網帽回來
就帶著我們去那買

這兩個真是有夠成熟的(他們跟X芸最近常混在一起)
說是大學生我都相信
他們背後就是我們班的正在挑帽子

同病相憐的徐老師來一張吧!
哈哈


終於親眼目睹他們花錢不眨眼的功力
回家後我還跟胖子不斷描述
我們的結論就是:
以後絕對不要生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