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
不是只有小朋友興奮
其實我也是宇宙無敵霹靂興奮
因為我國小的時候沒有畢業旅行
(老師說不乖就沒有畢業旅行,天阿!這真的是太殘忍了!!)


今天七點要在校門口集合
所以苦命的我只好五點半起床趕搭很早的火車
到了學校剛好6:58分
真是太強了啦!

子豬的裝備會不會太專業了一點?
(小朋友現在幾乎人人都有MP3隨身聽ㄟ,超好命,我都沒有)
後來我們班有一個女生遲到
她前一天才因為沒寫功課還騙我說沒帶
被我罰不准去畢旅
哭的超慘的



本來行程沒有要去十七公里海岸線的
可是偏偏新竹市長最近在推廣叫大家去十七公里海岸線校外教學
所前一天校長臨時規定一定要去那邊照一張相才能走
幸好有順路
不然真的是滿掃興的


一上車沒多久
這位名字裡有『夢』字的同學跟往常上課一樣
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連隨隊的小五大哥哥和黑玫瑰姐姐還以為他是身體不適呢!
真的是被打敗ㄟ


上路之後
大家在看哈利波特四火盃的考驗
中間還有在清水休息站上廁所

我們的第二站是九二一地震博物館

小朋友還一直說為什麼自己念的學校沒有倒
真是OOXX....

大家排隊進去了以後

首先先聽館內人員講解地形

接下來我們就走去看隆起的操場

小朋友們立刻坐在斜坡上一邊休息一邊聽講解

平常上課總是狀況頻傳的小淵淵竟然很認真的在做筆記

很好很好


X芸也很認真在聽
不過我則是很認真的再偷拍她
這手腕上的手鍊就是禮拜天逛街的值戰利品(三百九)
還有黑色指甲油也是我陪她去買的
是不是真的超成熟呢?

轉個身
沒想到李大肥同學竟然也會自拍
真的是得到了我的真傳阿~

一開始拍大家的動作還很含蓄
後來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呵呵


接下來我們去玩地震儀器
這個儀器是要大家一起用力跳
然後測試震度是幾度
我們簡直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踩地板

結果也只有四級的震度
看來我們還不胖嘛~~



我們接著參觀倒掉的教室

幸好這地震不是發生在早上
不然傷亡一定是好幾百倍慘重吧!
我只要一想到小朋友被壓在這個下面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沒想到我站在李大肥身旁竟然是如此渺小
真是太神奇了
YA!!

我們身後的水池裡有921這三個數字
還會不同變化在噴水勒


最後我們去室內看影片

這裡的影片超特別
是要坐在地上然後往下看的
(它的地板設計是黑色的,其實裡面是很深的一個洞,影片是立體的在地下播放)
所以當火山爆發岩漿噴出來時
還真的會擔心火燒屁股勒



全班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想不到老師混在裡面真的是一樣年輕阿!
我是八年級我是八年級
哈哈哈

再見了九二一地震博物館


劍湖山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