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歌唱大賽
我們終於到了劍湖山.....附近的餐廳用餐
吃飽之後大家立刻衝進劍湖山


小五哥哥一直努力的控制這群脫疆的野馬

才能拍到這兩張全班團體照

最好是你們有膽通通都敢玩啦!


一進了園區
老師立刻被帶進園區內咖啡廳喝免費下午茶
我則是趕緊脫逃
因為我來這裡不是來喝咖啡的
我根本就是超想要玩阿!(嘿嘿)
我來這裡就是要玩G5和擎天飛梭的好嗎?
而且這樣才能跟小朋友合照和一較高下
哈哈哈

於是我和小朋友一路飆到遊樂區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最恐怖的G5

本班三大『大膽王』立刻把包包塞給我就衝進去
(除了黑匡眼鏡的之外三個就是我們班的大膽王:屁屁,X芸和X瑩)
而且一坐就是最前面的第一排
我都來不及喊:『我也要玩ㄟ!』
他們就衝進去了
可惡阿!你們難道以為老師是軟腳蝦來幫你們顧包包的嗎?
等一下就要你們好看
哼~~

大概是G5太恐怖了
所以等了好久才坐滿

終於要出發了

車子緩緩升高

快要到垂直衝下的點了

阿~~超刺激的啦!
我也快等不及了
這根本就是九十度直角俯衝
超爽的

等小鬼一坐完跑回我身邊
我才要把包包還他們的時候
他們又給我衝進去坐第二次了
後!!那我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玩阿?
不過幸好救星終於在此刻出現了
就是我們的李大肥同學
他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我問道:『你敢玩?屁啦!』
我:『你不信?那你幫我顧這些包包,順便幫我照相,哈哈』
就這樣
我和X芸和屁屁一起進去玩他們的第三次
李大肥就用崇拜的眼神目送我們進去

為了防止我的黑框眼鏡跟我說掰掰
所以我還是把它拿下了

不要看我笑得這麼開心
其實老娘剛剛也是有一點心跳加速和腿軟的
畢竟一開始就玩最恐怖的等一下玩其他的都不刺激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面子還是要顧一下
畢竟這一個猛藥一下
相信一定可以讓這群小兔仔子更加佩服我
哈哈

等到我走出來的那一剎那
簡直就是在接受英雄式的歡呼
連別班的小朋友都一直說我太強了
因為連他們都不敢玩
更別說其他班老師了
(後來事實證明全部的老師只有我敢玩G5,連男老師都不敢玩ㄟ,嘿嘿)

下一個
我們玩的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恐怖的設施(我忘記名字了)

看到屁屁,大象跟老葉在天空轉阿轉
我也開始排隊
李大肥一樣充當我們的攝影師

至於大象他們又陪我玩第二遍

這個七百二十度一直在轉的鬼東西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我不但因為沒綁頭髮變成了瘋婆子
到後來甚至還一直在空中慘叫:『要命喔!』
害小朋友一直笑
幸好我沒有暈
不然我看午餐應該也會吐的差不多了吧!

第三個要挑戰的就是『擎天飛梭』

這個我也超期待
畢竟距離我上一次到劍湖山的時候才國中
那時候都沒有這些超刺激的設施
每次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王仁甫他們在玩
這下終於可以親自體驗了

沒膽的李大肥給我認真一點拍阿
挖哈哈

不過擎天飛梭我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還是六幅村的大怒神比較刺激


第四樣玩的是夏威夷巨浪
(我也是忘記名字了,不過這個在九族文化村就叫做夏威夷巨浪)
因為實習那一年跟畢業旅行去九族我就是玩這個玩到頭暈不舒服
所以這次我決定和李大肥一起在旁邊用『看』的就好
可是誰知道李大肥竟然一溜煙跑去買冰淇淋

而李大肥身後躲著的是另一個膽小鬼『大象』
(不過大象還敢玩剛剛我慘叫的那一個,李大肥是一個都不敢坐)

這次沒種的老葉(中)被屁屁和X芸拖下去玩
注意看老葉的表情
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

真的有這麼害怕嗎?


終於
有一樣李大肥敢玩的了

竟然是室內的賽車
後~~~真的是很遜ㄟ
吃都吃比別人多
結果膽子比其他人都小
真是沒用的傢伙
看來你媽養你還真的是賠錢勒~


接著我們完的是『衝鋒飛車』
也就是所謂的三百六十度雲霄飛車
我們都玩過不知道幾遍了(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老葉和大象就一直在陽傘下喝飲料納涼

我一直好說歹說
他們死就是不肯完

虧你們這兩個癡情男孩還想把妹
真是中看不中用阿~
而且後來到的蠢凱和小淵淵也被我騙去玩衝鋒飛車

我告訴他們這個一點都不恐怖
所以他們就被我騙上去排隊了(嘿嘿)
玩的時候蠢凱和小淵淵一點聲音都沒有
害我以為他們是嚇昏了

下來之後
蠢凱還表演他剛剛的表情給我看
他說:『老師,如果我一開始就張眼睛,我會閉不起來,如果一開始是閉起來那就會張不開,因為風太大了。』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表演完眼睛睜開之後
蠢凱又開始躲在大象後面表演親親

這邊親完
還要換另一邊

完全不管我其實是要拍大象把杯子塞到褲子裡的
呵呵

(老葉的包包是QOO的,好可愛唷!)


最後
我終於想到了一個把老葉和大象騙去玩衝鋒飛車的好辦法
我說:『如果你們喜歡的女生約你們玩,你們還會說不敢玩嗎?』
他們開始考慮
我就對大象說:『可是剛剛詩妮就有玩G5ㄟ,不然我等一下跟她說你啥都不敢玩喔!』
哈哈
這下他們終於被我騙去玩衝鋒飛車了
然後我繼續跟李大肥說:『連他們都去了,你還好意思坐在這裡喔?你好歹也給我玩一樣阿!』
最後
他們三個就一起上去
玩了一次之後我立刻問他們好不好玩
他們就一直猛點頭然後又衝去玩第二次
後來我們全班有一半以上的人一起去包下一輛列車
當然是由我帶頭啦
哈哈!
明明就很好玩
幹嘛害怕阿?

我們一直玩到離集合時間剩下十分鐘
我才帶著『大批人馬』衝回集合地點

幸好小朋友告訴我有嘟嘟車可以坐
不然光爬上坡我應該就會掛了吧

我們剛好在最後兩分鐘回到集合地點
小五和黑玫瑰一看到我帶著大批人馬趕回來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他們怎麼數都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回來
原來其他人是跟著老師在發瘋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