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劍湖山之後
小朋友一點倦意都沒有
本來把劍湖山排在第一天的用意就是要把他們操的累一點
這樣晚上就不會不睡覺在那邊發瘋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小朋友反而更HIGH
又開始吵著要唱歌
於是我們一邊唱歌
一邊驅車前往今天晚上要住宿的地方:
埔里的『箱根溫泉會館』



分配完房間之後
大家就進去餐廳用餐
吃飽之後就是營火晚會

因為出發前一天還是在下雨
所以本來以為營火晚會會在室內舉辦
沒想到今天開始天氣轉好
而且超熱的
(幸好我有穿短袖,其他老師都還在穿長袖毛衣勒)

我本來也以為所謂的營火晚會就是在室外舉辦
但是沒想到這次他們真的有堆營火ㄟ
挖賽~~好讚唷!
老天真是太幫我們了啦!!(感動)

離晚會開始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趕快再把戲碼排練一遍

當晚會一開始
就一人發下兩支螢光棒
六個班一共被分成三隊在比賽跳不玩的舞和喊不完的口號
本來老師都是坐在前面用看的
但沒想到最後被編成第四隊
一樣要下海『獻醜』
我的老天爺阿~~到底是在操小鬼還是在操老師阿?
我們一把老骨頭真的都快要散了勒~~


接著的重頭戲就是要點營火
沒想到要點營火也可以把老師累個半死
因為主持人叫小朋友練波浪舞
當拿著火把的人跑到哪裡
哪一班的小朋友就要跳起來弄波浪
後來老師還一個一個被叫起來全場跑
所以我們根本也沒輕鬆到哪裡去(泣~)
最後是由校長點火的

當營火燃燒起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好壯觀阿!
小朋友都興奮到一個不行

沒多久之後
就是我們班的表演了(竟然只有我們班要表演,其他班都沒有節目)
當大家在跳舞喊口號時
我們就趕快去旁邊『換裝』

李大肥是演維力手打麵二部曲裡面的『天神』

大象是演維力手打麵三部曲裡面的『周公』

至於我這個戴著小學生帽子的『張君雅小妹妹』則是一直躲在黑暗的我們班的人群中
一直到李大肥開始配音:張君雅小妹妹,你家的泡麵......
我才站起來開始全場亂跑
當其他班的小朋友一看到張君雅小妹妹竟然是我
全部都笑翻了
我邊跑還有邊聽到他們說:『天阿!是己班老師ㄟ....』
嘿嘿
真的是全場轟動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
校長主任也在看
真是完全豁出去了啦~


大家都演的好棒
而且都沒有怯場喔!

當俄羅斯妹和日本妹一出場
大家更是笑翻了

哈哈

整個表演一結束
大家謝幕之後
我還大聲的對全部的人說:『如果需要張君雅小妹妹簽名照的人,今天可以到202號房敲門,等你唷~』




啊~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影片不在我的相機裡
要等康輔仁員燒成光碟之後我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