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二站
同時也是最後一站:台中科博館

在進去科博館之前我們先去附近的餐廳用餐
不知道是不是小鬼已經吃膩了大桌菜
也少了和大家『搶食』的快感
竟然已經沒有盤底朝天的盛況了
甚至有好多桌根本就像沒有吃一樣
那真的是因為他們累了
而且越來越多人暈車和吐
所以這下全沒了食慾


到科博館我們先在生命科學館『快轉』晃了一圈
因為要趕著看半小時之後的太空劇場
所以只好在生命科學館裡走馬看花
這次看的太空劇場片名叫做鐵鷹悍將(應該是吧)
內容是在講跟戰鬥機和國防安全真實演練的故事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頭會暈
還是大家真的都累了
加上有舒服的冷氣和軟軟的椅子
同學一個接著一個進入夢鄉
就連我也無法倖免

一直到我聽到有人說:『ㄟ,老師也睡著了ㄟ。』才突然驚醒
在教室裡固然沒有形象
但是外出時形象還是要稍微給他顧一下的
我立刻環顧四周
天阿!!
一百六十個小朋友醒著的大概不超過二十人吧!
現在是怎樣???

影片結束之後我還特地訪問了一下沒有睡著的同學
我:『你怎麼沒睡?你不累嗎?』
對方也答的很妙,說:『很累阿!但是剛剛有一個康輔的哥哥說沒有睡著的人等一下可以跟他領一百塊。』
挖哩勒
什麼跟什麼阿??
不過這位同學也是老實人一個
竟然不打自招的說:『唉阿!好可惜,我剛剛有不小心睡著三分鐘。』
呵呵



接著我們去參觀恐龍館
沒想到一陣子沒去科博館
裡面的恐龍竟然已經大翻新了
不但會說話
竟然還會大動作的『動』呢!
而且數量已經從以前的一兩隻變成好多隻
真的是超逼真的

小朋友對於恐龍都超有興趣

一直問我一大堆跟恐龍有關的問題

幸好我國中搬到台中後就常混科博館
所以裡面所有的展示都快要滾瓜爛熟了
我這靠著一張嘴騙吃騙喝的人竟然也開始充當解說員
嘿嘿
不知道科博館今年暑假缺不缺員工
如果暑假沒考上我還可以混口飯吃
泣~~


從恐龍區繞出去之後就是一家麥當勞
小朋友竟然像餓死鬼一樣毫不眨眼的殺進去
而且不是點個薯條或可樂就沒事了
連女生都是點『套餐』ㄟ

是怎樣
不是沒食慾嗎??
我看你們根本就只喜歡吃這些速食吧!


最後我們要參觀的是對面的熱帶雨林館

不過小朋友還是對於禮品部比較有興趣
所以隨便繞一圈就跑去買紀念品和飲料消暑了

這也沒辦法
因為他們剛剛在車上把該吐的都吐光了
所以還是填飽肚子和補充水分要緊

後,李大肥你也太愛演(礙眼)了吧?
哈哈

最後要上車之前
小五哥哥幫我們拍了好多張大合照
我也請他們跟我們班和拍一張做紀念

不過李大肥這死變態也太愛小五哥哥了
一直給我闖進相機範圍搶鏡頭

搶完之後還很得意的對鏡頭秀出他即將臨盆的大肚子

甚至當場背出小五哥哥女朋友的手機號碼
(李大肥在昨天出發的時候看了小五哥哥的手機,竟然趁機背下他女友的號碼)
我的媽阿!
根據小五哥哥吃驚的表情和動作來看

李大肥應該是背的一字不差
所以接下來李大肥的下場是這樣:

挖哈哈
太讚了

感謝小五哥哥為民除害

李大肥同學終於踢到鐵板了啦!
真是大快人心阿!



大家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們又是一路唱著歌回到了學校
我還點『你最珍貴』送給小朋友
我本來要一人分飾兩角的
(因為早上我有唱SHE的戀人未滿,我一人分飾三角,他們都說我超強,哈哈哈)
結果男生竟然被小五哥哥搶去唱了

最後要到學校前十分鐘
小五哥哥和黑玫瑰姐姐點了『萍聚』這首歌
整個氣氛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很訝異有不少小朋友竟然也知道這首『老歌』
所以在大家再次齊聲合唱中
大家的眼角都泛著淚光
我和小五還有黑玫瑰都快要哭了

離別總是感傷的
但是我們仍然要向前邁進
雖然前一晚營火晚會時我們沒有抱在一起大哭
但是不要忘了我們全班圍成一個圓
然後伸出三十隻手緊握的那一分鐘
的感動
的力量

雖然畢旅劃下了句點
但是卻是另一段人生的起點
在萍聚的歌聲中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夠展翅高飛

印度~~~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