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表情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你看完我以下的敘述之後你一定能諒解:
1.我以為飛機只要飛五個小時,沒想到一上機才知道竟然是要飛六小時半。

2.好不容易熬到了印度之後,領隊就說要再坐車六個小時。
(因為到達印度實是凌晨一點多,我們要趕往曼達瓦的沙漠小鎮)

3.一上巴士之後就被印度馬路上的『喇叭聲』嚇傻
(印度的路上有:牛,馬,驢子,駱駝,大象,三輪車,汽車,貨車,巴士等等,而且半夜還大塞車ㄟ,整條路上大家都狂按喇叭,真是嚇死我了。)

4.當我再度清醒的時候,天差不多已經亮了,我是背司機的『蛇行』技術和『緊急煞車』給嚇醒的
(因為印度馬路都沒有畫雙黃線,所以如果前方有駱駝,司機會毫不猶豫的超車,然後再閃對象的來車。)

5.方圓五百里內沒有任何店家,已經有團員表示要下車在路邊『解放』了。

(上圖是六小時路途中唯一的一個有廁所的休息站)

綜合以上五點
真的是標準的『大開眼界』外加『完全傻眼』
看來台灣人號稱只要拿到台灣駕照就可以開遍全球的狂語,這下要打個折扣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情就是:
幸好畢業旅行很操
所以我從一上飛機就開始睡睡睡睡睡
上了巴士之後也是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就這樣十二個小時一下子就飛過去了
嘿嘿


所以當我們到達曼達瓦的沙漠小鎮
並且拿到房間鑰匙之後
真的是超級亂感動一把的


曼達瓦沙漠小鎮其實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
這應該是整個沙漠方圓百里以內唯一的住宅了
因為一路上都看到一堆很窮的人直接睡在路邊

這時大家的肚子也都超餓的
所以我們還沒進房間就直接衝到餐廳報到

餐廳內的裝飾都超有特色的

這隻駱駝就是用碎鏡子和貝殼拼起來的

真期待印度菜到底長啥樣子阿!

印度拉餅和印度咖哩是一定要吃的

雖然很多菜顏色看起來都很像「那個』
但是肚子餓真的什麼都好吃ㄟ




這是小鎮中一景

到處都是民俗風格

我們住的就是我身後的十八號房
其實這個飯店弄得就好像一個小鎮,一共有六十個完全不同的小房間,蓋的超像魔戒中哈比人的村莊
而且晃完整個小鎮
就屬我們這一間最可愛耶
而且門口還有一棵樹
真的是太讚了



至於房間內的擺設更是別具風味

這是門口一進去圓柱形的沙發

抬頭看就是原錐形的尖尖屋頂和電風扇

房間裡有兩張超可愛的床

床旁邊靠窗的地方還有一個比床還大的休息區

這是有中古世紀感覺的浴室門


其中最重要的是
『這裡竟然有冷氣』

挖賽~~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完美阿!

把四周的電燈都打開
還挺浪漫的呢!


我們很捨不得的躺下去(因為床實在太可愛了)
要補一下眠
這樣下午才有戰鬥力繼續印度衝衝衝的行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