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的早晨
正在播映著未完的沙塵暴
由本台印度特派記者記者KIMO----我
在樹枝上為您做的最新現場SNG連線報導

(註:KIMO第一張照片的超口愛造型,就是由阿文小姐友情贊助)


可怕的風沙依舊無情的吹來
幸好沒有把我從牆上吹下去

可是這兩個女人不知道在幹啥
竟然一直把我放東放西的照相
而且還一直張開『血盆大口』大笑著
殊不知到這樣他們光『吃沙』和『喝風』就吃飽了

沒多久太陽就出來了
看來今天又會是炎熱的一天


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還是因為風沙太大
我老媽看起來竟然是恍神的

而且這兩個女人很奇怪
要不是一直把我塞在包包裡跟美樂達相機相撞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想到我
就拿出來一直拍個不停
要帶我出國玩也不幫我找個伴
難道我媽的用意是要叫我泡個洋妞然後光榮歸國嗎?


當他們在游泳池畔發現一個可以放相機自拍的平台之後
我立刻就失去了價值

真是現實的兩個老女人阿!

而且這兩個女人一直在『咕嚕咕嚕』
(註:咕嚕咕嚕在印度話是指『搞曖昧』的意思)
我到現在依然想不透
我當時怎麼沒有把肚子裡的棉花給吐出來勒?




今天的印度早安新聞就為您播報到此
晚上也別忘了收看印度晚間新聞
我們明天同一時間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