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一連參觀很多宮殿

第一個參觀的是城市宮殿
裡面分三個廳展覽了印度古代的東西
不過裡面完全禁止攝影及拍照
所以我就大略帶過
第一個廳是展示以前皇帝所使用的東西及畫像
第二個廳是展示印度以前皇室所穿的衣服
其中一件用『黃金線』縫製繡花圖案的連身洋裝和頭巾
竟然重達九公斤呢!
看來要當公主也必須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行呢!
第三個廳是展示印度古代的兵器
其中居然也有放了好多隻抓癢用的『不求人』
難道『搔癢搔到死』也是古代的一種酷刑嗎?


阿文說印度旅遊書上都有介紹這位侏儒
他好像曾經拍過電影
所以我這大笨蛋在快拍一張走過去之後
竟然又在他的揮手下過去跟他合照

結果就是他老兄毫不客氣的伸手跟我要錢
所以我只好給了他二十盧比

這個銀製大水缸正好放在城市皇宮的中間
而水缸上方竟然掛了好多水鑽的吊燈

我跟阿文拍的正起勁之際

誰知道這位守衛很熱情的叫阿文過去跟他合照
本來想說這個沒沒無名的應該不是想要錢吧!
誰知道一拍完他也立刻伸手要錢
唉!看來我跟阿文一人當了一次傻子
真是OOXX點點點



城市宮殿裡也有一棟裡面專門是在畫畫的
就是我身後的這一棟

他們畫畫都是使用天然的畫料
居然是一顆顆的『石頭』呢!
這些石頭應該是不同的礦物質
直接畫在畫紙上就會有顏色

尤其他們擅長畫『精筆畫』

真的是讓愛畫畫的我跟阿文讚賞不已了

然而
這些畫作的價碼才是真正讓人嘆為觀止
尤其是有鑲上寶石的作品
小小一幅都要上萬台幣勒!


城市宮殿廣場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噴水池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邊玩水

至於城市宮殿的建築
外牆是採用磚紅色為主色調


裡面的各廳則是以白色做樑柱



就在我們要離開城市宮殿的時候
赫然在門口發現了傳說中的『吹笛人和眼鏡蛇』耶!

那個笛音一起
眼鏡蛇真的就會抬起頭來四處張望

挖賽!!真的是太炫了

本來真的很想買一隻笛子回家做紀念
但是後來理智還是戰勝了衝動
畢竟
有誰想引來一群蛇到自己的教室或是家中自討苦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