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一早
又到了拉車的時刻(註:拉車就是要坐很久的車的意思)
而且今天要五點半起床
因為要拉車五六個小時
目的就是為了要去看印度之旅行的壓軸:『泰姬瑪哈陵』

當大家一聽到『又』要拉車時
不免發出一連串的慘叫與哀嚎
不過對於『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著』的我來說
是還可以接受的

沙鹿說
印度有一句俗話叫做
『大象過了,還剩下尾吧!』
意思就是說,大象都走過去了,剩下一個尾巴還沒過,那就再等一下也沒差
所以我們都好不容易到了印度
那搭個幾小時車也沒差啦!


今天的第一個休息站販賣區
被我和阿文挖到寶
這就是錫克族人戴的帽子

帽子後面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布

本來阿文選了另一頂橘綠相間的要給我戴
可是在我堅持『那個配色太俗了』的原則下
我還是戴了跟她一樣紅色的帽子

可是說來奇怪
明明就是一模一樣的帽子
為什麼我戴就顯的特別痴呆呢?(根本就是印度阿三阿!泣~)

真是令人心痛阿!!


不過大家比較有興趣的還是當地的傳統服飾『莎麗』
所以一當團友要來試穿時
我們就在旁邊認真的看著
莎麗其實是一條很長很長的布
先繞在腰上綁成裙子
然後剩下的再繞在身體上和肩膀上
當然中間是一定要穿一件小可愛才不會曝光

當阿文一看到長腿妹示範莎麗的那一刻
她隨手一抓一頂錫克帽又衝上前去拍照了
還抓到我剛剛死都不戴的那個顏色
可是說來奇怪
被我嫌棄的顏色戴到阿文頭上
卻又比我戴紅色的還好看
是怎樣啦??
老天就是要找我麻煩嗎?



沒想到這個休息站居然有賣『水煙』ㄟ



至於這一張
是前一晚在飯店隔壁的店家老闆送的
因為幾乎整團人在吃飽後
都很『自動』的走出飯店到店家報到
加上大買特買的結果讓老闆一個龍心大悅
所以他立刻搬出一堆東西送給我們

而且這個可以當披肩或是圍巾
薄薄的一點也不會熱
超實用勒!


至於累積到第四晚的戰利品
就是床上一字排開的包包啦!

左邊的是我敗的
右邊的是阿文敗的
(這樣很明顯知道誰比較敗家吧!哈哈)

所以
最後還我們是沒有買莎麗的勇氣
畢竟那一塊美美的布跟我回到台灣以後
頂多就只有當『桌巾』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