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這兩瓶飲料
就知道我們成功了

自從我頓悟出"願意用十塊美金換取一瓶冰冰涼涼的可樂"之後
就是靠著這個信念讓我努力活著走出泰姬瑪哈陵
但是路邊圍過來的都是一些賣飾品的人肉蒼蠅
請問賣飲料的攤販到底在哪裡?
雖然人家說在印度路邊攤買的食物是"吃了必拉無疑"
但是火紅的太陽已經烤焦了我的腦袋
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更何況完全密封包裝的可口可樂怎麼可能會不衛生呢?

一直到要上車的前一秒
領隊小Y幫我們用目光搜尋
真的在不遠處看到一個小攤在賣飲料ㄟ
於是我跟阿文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拔腿狂奔
一方面是因為不好意思讓團員等我們
一方面是因為迫不及待要喝到"救命飲料"

就這樣
我們順利到手了兩瓶"清涼無比的飲料"
而且一瓶只要一塊美金
挖哈哈哈
真想買十瓶來大肆慶祝一番阿~~




在四十度的高溫下
喝著冰飲料的感覺真的像在天堂
但是緊接著的行程
卻讓我掉進了地獄

BECAUSE做瑜迦的時間到啦!
全世界都知道陳老大我的骨頭"蓋不軟Q"
從小到大不管是讓何體育運動都是班上的頂尖人物
就連體試能測驗各項都是全班第一名
就唯讀那個測試柔軟度的"坐姿體前彎"是"全班最後一名"
我只要一想到大學測驗的時候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用食指往前摸
結果只摸了個十公分
全班哄堂大笑的畫面

就連現在國小的體試能也一樣
去年我還要自己教體育課的時候
示範坐姿體前彎一樣讓小朋友笑到快要哭出來
我真的還是這個班上的"最後一名"耶
真的是可恥到一個極點了!


所以
這個一小時的瑜珈時間
就是我下地獄的時候
陳老大我能做的瑜珈動作
頂多就只是彎個身跟大象碰碰鼻

至於其他的高難度動作
還是讓大家表演就好了吧!



陳老大我就負責來幫大家照相吧!


PS:你如果在我面前丟一千塊,在膝蓋不能彎曲的前提之下,我的指尖最遠就只能超過膝蓋十公分
我這輩子最佩服的人就是可以不屈膝,然可以整個手掌貼著地面的"變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