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多了一個血拼的行程
就是去買印度有名的喀什米爾披肩和地毯

這個行程是自願的
不想去的人可以留在飯店房間休息
雖然今天曬了一整天真的很累
而且我對披肩也沒啥興趣
可既然都到印度來了
就去看看吧!
反正看又不用錢
嘿嘿


基本上
我們這一團的女人都對披肩超級有興趣
(難道也可以同理證明我不是女的嗎??)

老闆正在解釋地上每一疊披肩的材質和價格

說著說著還隨手把一條披肩批到阿文身上
要現場證明這條披上去有多好看
結果阿文竟然當場起立走秀
真是太猛了
哈哈

披肩真的是有各多種質料
有絲的,羊毛和絲混合的,羊毛的,刺繡的,,,,等等
當老闆把所有不同種類的披肩都介紹完一遍之後
他很神秘拿出一包他所謂的"極品"
就是由客什米爾的羚羊毛製成的
非常的稀有和珍貴
售價一條將近六百塊"美金"
害我只能大叫OH MY GOD!

這是一定要摸摸看是啥質感的阿!
而且這不管你怎麼揉它和轉它
竟然完全都不會留下任何摺痕ㄟ
看來真的是上等貨阿!

最便宜的一條也是要三十塊美金
其餘的從40到600不等
大家一直瘋狂選購
我在旁邊真的是超無聊的
因為這種東西披到我身上
就算再貴的披肩
披到我身上就會變成一條很廉價的浴巾
所以我還是省省吧!!


雖然很無聊
但是幸好我有來
因為老闆請大家一人喝一杯"喀什米爾綠茶"
後~~
喀什米爾綠茶跟印度香料茶一樣都有加香料
是我們從來都沒有喝過的味道
而且超級好喝到難以形容的地步


如果真要用文字來形容
我只能說:
熱熱喝,快快爽
(嘿嘿~~~)


後記:
有一對姊妹花的團員一共買了十條(真是有錢人)
而且她們上車時還一直說:怎麼這麼便宜阿?會不會買太少?
真的是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