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蟑螂羊羹代言人』事件之後
胖子『又』上新聞啦!

今天下午胖子打電話給我說:『回家記得開電視看TVBS阿!』
我:『看啥?』
胖子:『我又上電視啦!』
我:『上電視?為什麼???』
胖子:『因為台北市政府被報料濫請公假划龍舟阿!』
我:『挖哩勒!那怎麼辦?』
胖子:『又不是我們單位,我們單位都按規矩來,只不過今天下午下雨,全部只有我們科下水划,TVBS就拍我們啦!』

不過
好像胖子每次上新聞就是『沒好事』
呵呵
這次他也是很無奈的啦!
但是
這已經不是胖子第二次上電視了
以前胖子也有被訪問過一些自然生態的問題而上電視
所以也不是上電視是就是沒好事啦!


立委報料自來水處光是划龍舟
一個人就請了44天公假
講的口沫橫飛超級生氣

這個立委說不知道這樣的練習
得到第一名 勝之不武

至於努力划龍舟的胖子在哪裡勒?

再放大一點

再更大一點



我問胖子為什麼只有他穿救生衣
他說原本大家在休息
其他人只是為了划給記者拍所以懶得穿
可是我後來想想覺得不對
那在休息的時候你不就也是『懶得脫』嗎?
切~~


長官這樣說

馬英九這樣說

新聞這樣說

可是胖子都不是這些單位
卻誤打誤撞的上了新聞
胖子他們一天只請兩小時去划
一個禮拜划三次
一個禮拜六小時
一個月也才划掉一天公假而已
天知道自來水處是怎麼請到『四十四天』公假的
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只能說
這樣都輪的到你上電視
胖子
你不紅真的是太奇怪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