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一如往常的坐了火車到新竹火車站下車
正準備要去全虹牽車
當我把鑰匙要插進去鑰匙孔時
赫然發現竟然插不進去
這時我以為我拿錯枝鑰匙(因為我把兩台摩托車的鑰匙掛在同一串)
然後拔起來又插了一遍
『不會吧!!為什麼插不進去???』
然後我又換從另一邊插
吼~~~為什麼只插的進去一半??
這下我終於清醒了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我.的.摩.托.車.真.的.被.破.壞.了』


我立刻蹲下來往鑰匙孔面看
可是我完全看不到有任何東西塞在裡面
我一急
又站起來再把鑰匙插近鑰匙孔試試看
可是還是一樣
只能進去一半

天阿~~~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為什麼會發生這麼機車的事呢???
然後我拿起電話正要打給胖子
這時發現我竟然有一通簡訊
是誰一大早就傳簡訊給我啊??
我按下去一看
是我大學同學(她也是搭火車上班)
她從來不曾在一早傳簡訊給我的
今天大概心情超好在車上又沒事
所以就傳了簡訊給我
這次的簡訊內容是:Have a nice day
我看了差點狂笑
我的媽阿~~~
這會不會跟我現在的情形完全的『犯沖』啊??


接著我撥給胖子
告訴他這個不幸的消息
胖子認為是我鑰匙沒有插正所以插不進去
可是我邊講電話又試了很多遍
還是一樣只能進去一半的鑰匙阿~~
所以胖子叫我先搭計程車去學校
然後我就掛上電話了

可是
天知道我真的不敢一人坐計程車
畢竟以前大學的時候又瘦又美
實在是深怕從以後就被計程車司機載去OOXX...
雖然現在是肥婆一個
但是還是不敢自己坐計程車(就算是兩個女生我也不敢)

所以我決定要再『暴力的』試一次看看
可是一樣徒勞無功
這時
停在我隔壁大約三台位置的地方
有一個男生正要簽車
於是我立刻很激動的跟他說:『同學,你的鑰匙可以插進去嗎?因為我的鑰匙插不進去,我覺得是被人家破壞,你快點看你的車能不能開。』
我講了超長一串
那個男生大概被我嚇到了
所以當我講完的時候他的鑰匙都還沒插進去
然後我又很激動的說:『快點快點,會不會這一排的都被破壞。』
可是結果是
他的鑰匙可以插進去
我一看我的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然後我就問:『你的車昨天也是在這裡過夜嗎?』
他說對
然後我又把我鑰匙插不進去的狀況說了一遍
他就說他幫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被塞東西
他連續試了兩三次
最後他很慘任的宣判:『是真的被塞東西在裡面。』

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的霹靂成以一百
所以我就超級不爽家無奈的說:『天啊!我只能坐計程車去上班了。』


可是正當我看著停在車站前面的那一群衛生習慣超不好的計程車司機時
我真的覺得我不想坐計程車
後來我想到有公車可以到我們學校
可是問題是我不知道要在哪裡坐
所以我又趕快打電話給跟我去印度的阿文老師
結果她也不知道要在哪裡上車
就在這個時候
竟然有一台往玄奘大學的公車就這樣從我面前30公尺開過
『阿~~~~見鬼啊!!!不要開走啊!!!!』
可是它還是跟我掰掰了
我今天會不會一個太倒楣啊????


幸好好天有眼
阿文老師也還沒到學校
所以她說要繞到車站來接我
我聽到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這樣就害她也跟著我一起遲到了耶
而且今天早上老師要開晨會
發生這樣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的急又非常的無奈


等我們到學校的時候
是八點10分
我一進教室拿了筆記本就要去開會
臨走前我只說了一句話:『我好倒楣,我的車在火車站被破壞了。』
然後我就去開會了

老天爺阿~~
到底是誰這麼機車??
竟敢對我的機車機車
看來
這樣機車的人對我的機車機車
我只能送這位機車的老兄三個字:
真.機.車




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機車分隔線.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