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生態園裡的植物之後
下一個活動就是每個小朋友動手種花木的時間

每個小朋友先拿著一個小花盆
接著去指定地點挖土裝帶約八分滿

然後在把每個人分到的小苗放進去小花盆裡種好

大功告成了

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
以上都不是重頭戲
重頭戲是接下來的花語禮物DIY

每個人都可以選一盆小花
而且每一盆花的顏色都不一樣
眼明手快的我趁亂選了好像只有一株的桃粉紅色
真是龍心大悅阿~~~~
(因為有人搶就會激發我一起搶的鬥志,更何況全六年級都想搶,哈哈)

接著小朋友紛紛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



沒想到真正的愛花人不是女生
竟然是一屆胖子---李大肥

瞧他對於花的癡如醉

我只能說:『花癡真的非你莫屬。』



等大家全部都選好以後

接下來就到了裝飾的時間了

瞧李大肥若有所思的樣子
就知道接下來有好戲看了


實習老師分給大家一堆各色的圓點貼紙
大家很認真的開始貼在小花盆的外圍

這時阿宗居然拿到了超級美的愛心貼紙
讓女生像餓虎一樣的撲向他
看來今天應該是阿宗這輩子最受女生歡迎的一天了
哈哈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設計跟裝飾

就連花癡也很認真的在搶鏡頭

至於那些對花沒有興趣的男性同胞
竟然也在一旁演起斷背山來了

(大象跟屁屁真的有演吻戲,我來不及拍)


一直到最後
還有剩下一堆貼紙
小朋友出奇不易的選了兩個紅圓點貼在我顴骨上
說是幫我塗腮紅
這下我們又玩起來了
而且同時都把目標鎖定在花癡的身上
挖哈哈
請睜大眼睛仔細欣賞:






我個人認為這個紫色眼影實在是太炫了
(那一長條的貼紙上面寫的是:母親節快樂)


以上
就是李大肥同學的改造過程
是不是『三八阿花你最花』呢?

不知道我在廣告屆打拼的大學同學們有沒有缺童星或諧星?
意者請盡速跟六己的經紀人陳老大我聯絡~~


(哀,為什麼不管做什麼我們班都不正經呢??難道是老師基本上就沒正經過惹的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