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陳小肥老師
老師又來啦

老師知道大家平常喜歡看我在這裡講一些543
可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你們有人有在認真聽?
你們沒有嘛!
你不聽
你不聽
你不聽
(丟粉筆)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先進一段廣告
廣告期間什麼人打電話進來有優惠?
就是你曾經上課不專心
還睡到流口水的人打電話進來就有優惠
進廣告~~~


------------------------------------------------------------

話說時光飛逝
轉眼間剩下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平常殘暴不仁的陳老師
也終於開始感到離別的哀傷(因為再也虐待不到他們了,泣~)
至於苦思了好一段日子之後
今天終於拍板定案要送他們什麼畢業禮物
那就是
偶.的.愛(挖哈哈)


這個有『偶的愛』的禮物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因為在我的字典裡
因為只要跟『愛』扯上的禮物
就是陳老師又要開始DIY了啦!

所以雖然今晚飄著雨
我還是把胖子騙出門陪我去中壢買材料
今天要準備的材料有:
1.不織布
2.針線
3.棉花
4.還有愛著你們的一顆心(噁~)


首先
要剪兩個一樣大小的愛心疊好

第二個步驟
就是要在愛心上縫上名字

像上面這樣


接下來第三個步驟
就是要把兩片縫合留下一個小洞
塞入棉花然後再全部縫起來

可憐的胖子是我第一個試驗品
所以真是宇宙無敵霹靂醜的
最後還被我拿來當插針的
害胖子在一旁痛心的挖挖叫~~


我還把桌子弄得一團亂
害愛乾淨又愛整潔的胖子頓時快要抓狂

幸好我這個人平常臉皮就夠厚
而且這些歲歲唸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所以我才能氣定神閒的做著我『愛的禮物』阿~~


PS:
這30個愛心我大約就做了3.4天
做的我的手都快要抽筋了
而且這只是『零件』而已
還不是最後的成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