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氣象局睜眼睛說瞎話的天氣
幸好陳老大機動性高加上反應靈敏
於是當機立斷鞭打胖子叫他帶我出門
加上胖子一直吵著說要吃粽子
所以就決定去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內彎買野薑花粽

內彎
我們又來啦!!


到達內彎的時候剛好十二點多
靠近老街的停車場幾乎都被停滿了
所以最後我們又開回到最遠的免費停車場去停
然後在牽手散步走回老街上
這樣不但可以減肥
而且省下來的一百塊停車費等等就可以大吃特吃了
YA


由於我出門忘記帶帽子
所以一路上一直在找賣帽子的攤子
最後居然發現有人在賣可愛的草帽
而且一頂居然只要20元新台幣
挖賽~~~害我當場傻眼又再問一遍價錢
老闆很肯定的再回答我一次20元

將將
這就是傳說中一頂20元的草帽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草帽
為什麼死胖子一定要配上這種淫亂的表情呢?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且才說他個兩句
這傢伙就開始給我狂打噴嚏
幸好我們點的午餐還沒上桌
不然我一定把他的頭按到我的麵裡


我們點了一碗客家鹹湯圓(50元)

還有一碗乾板條(40元)

和一碗乾麵(40元)
一百三就解決了一餐

三兩下清潔溜溜

其實使出秋風掃落葉的進食速度並不是我們的本意
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
重要的是等一下的一路狂吃狂喝和狂照阿!!
哈哈


逛整條老街最大的目的
就是我們想要買擂茶冰沙
可是天殺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賣雷茶冰沙
都只有冰鎮雷茶
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
為什麼一定非要喝到雷茶冰沙不可
這就要追溯到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胖子站在一攤賣雷茶冰沙的攤販前問我要不要喝雷茶冰沙
我因為要扮演一個『不時人間煙火的仙女』
所以當場婉拒
並且告訴胖子說:『那個好大杯,我喝不完。』
(哈哈哈,現在想起來就好笑,我真是太會演了,胖子後來知道我的食量之後,直嚷嚷被我給騙了)

接下來幾次到內彎都是冬天
而且沒有人在賣雷茶冰沙
所以我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這一次
當老街都快走到盡頭的時候
我們超失望的站在一攤飲料攤前面嘆氣
因為真的都沒有人在賣雷茶冰沙耶
我等這一杯等了兩年奏兩個月了耶!
所以最後胖子就說:『不然就請老闆幫我們弄啊!他一定有冰塊和雷搽粉吧。』
挖賽!沒想到老闆真的願意幫我們弄一杯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眼神太渴望了
哈哈

當雷茶冰沙到手的那一剎那
我們真的是有夠開心
我狂喝好幾口都不給胖子喝
嘿嘿


吃飽又喝足之後
當然就要開始狂拍



當雷茶冰沙快被胖子喝完的那一剎那
我差一點就想把他掐死
快一點給我吐出來還給我~~~


今天胖子的眉毛特別像蠟筆小新

所以拍照前他居然還要調整眉毛

我說這先生

您要調整的應該是頭才對吧!



火車鐵軌是每次我們必拍的景點之一






要回家之前
我們還排隊買了兩個草仔粿

熱騰騰的剛出爐看起來超好吃的勒

然後我們又買了十個野薑花肉粽
(本來要買五個就好,可是老闆說買十送一)
嘴甜的胖子不忘跟老闆娘哈拉
一直跟老闆娘說昨天我們還在電視看到她
誰知道老闆娘只有一直問我們是哪一台
竟然也沒有這樣再多送我們一個
看來胖子打的如意算盤失算了
哈哈

最後
我們決定複習一下第一次見面那一天的情節
就走去溪邊泡腳休息


胖子又趁空檔把粽子拿出來啃
真的是閒不下來的死胖子耶

而且胖子真的很機車
叫他幫我照相就哀哀叫說很累
(因為我都會規定他不能拍到我哪裡哪哩,哈哈)
可是他耍白吃居然都不會覺得累

簡直就是跟我作對嘛~

亨!


要不是看在今天是我們見面兩週年『滿月的滿月』
我一定會給你好看
(因為第一次見面是3月14號,所以4月14號是見面的滿月,因此5月14號就是滿月的滿月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