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KIMO的生日禮物真的只有洗澡的話
那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
所以
我跟胖子不但特地去寵物店買了『超大』的潔牙骨
還幫KIMO買了一顆超會叫的球~


如果說到這種小朋友的玩具
其實KIMO和COCO已經有超多個了
不過平常都只有KIMO在玩
而且是三分鐘熱度的在玩
至於COCO則是對這種玩具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看COCO的興趣就是只有舔人臉而已吧!)

不過最後我跟胖子會決定買這顆球的原因是
因為這一顆球超會叫的
而且按大力按小力還會發出不同的嗶嗶聲
加上他有凹洞應該很好咬起來
最重要的是『便宜』啦!
嘿嘿



KIMO第一眼看到這顆球的時候
真的是超興奮的
而且當他一定聽到球會發出超大聲和超多聲音的時候
忍不住一直叮著球看
所以我手癢就開始猛壓

KIMO不但聽到歪頭

甚至後來還對著球一起唱歌勒
我看到都快要笑死了
怎麼那麼口愛啦!!



不過KIMO好像真的知道這是他的禮物
如果球跑到他腳邊
他會一直霸佔不放
真是一隻固執的臭金牛哈士奇

金牛座就是這樣固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