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楊梅快三個月
竟然都還沒去逛過萬大路夜市
沒想到竟然是超級熱鬧一整條路的那種夜市耶
真是相見恨晚阿!


一開始看到有人在賣鳥
可是老闆好殘忍
竟然把一對對的小鳥都裝在網袋裡面擺在地上
這樣小鳥完全都沒有可以活動的空間
而且連水和飼料都沒有
以前在夜市看到的都還有裝在鳥籠
只是水很髒,飼料也很少
可是今天這一個老闆真的是好慘忍喔!
我看了好難過
而且其中還有文鳥和鸚鵡
讓我不由得一直替他們心疼

我只要一想到他們動彈不得的樣子
就好想把老闆痛歐一頓
一路逛下來心情都滿低落的


一直到後來轉移我注意力的
是賣小狗的一攤
我遠遠的就從人縫中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哈士奇
連忙擠進去看
吼~~是灰色的哈士奇
一個多月大
一共有兩隻,都是母的
有一隻在睡覺
醒著的那一隻簡直是可愛到不行
而且是一臉呆樣的黑色眼睛耶!

第一次看只停留一下下
可是接下來我一路都在想念著她


接下來我還吃到傳說中的『三杯滷味』
可是價格卻是貴的嚇死人
要買滿一百塊才有免費炒成三杯滷味
(我當時只有夾六十元)
而且我這輩子還沒吃過兩片甜不辣15元的滷味
也沒有吃過兩個海帶15元的滷味
全部都在這一家店發生了......



由於這個夜市是一條路到底的
所以走到底就要開始回頭了
這也就表示我可以再跑去看一次超可愛哈士奇
這一次兩隻都在睡覺
所以害我敗興而歸
不過剛好胖子要在附近吃土虱魚頭
所以我超想趁著跑腿去買飲料的時候
『不順路』的跑去看了一次哈士奇
但是後來還是作罷

沒想到買完飲料回到座位上
胖子的土虱魚頭湯竟然還沒來
所以這下我就光明正大的說:『那我去看狗囉!』
結果他們兩個還是在睡覺
真的是超失望的啦!!


回到座位上
胖子每喝一口湯
我就說一次『超可愛的啦』
最後他凹不過我
等他吃完以後我們就一起去看第四次
誰知到
竟然只剩下一隻哈士奇了
我的天阿!!
第三次和第四次的中間隔不到十分鐘耶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醒著的那一隻被買走了
嗚嗚嗚~~~
所以我終於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照

老闆大概也發現我來很多次了
剛好這一隻小哈哈開始大便加尿尿
所以老闆娘就把小狗抱起來給我
還說:『給你抱著照。』
挖賽!真是賺到了!老闆娘真是超好的啦!

可是誰知到她的屁屁濕濕的
我的右手就『中遭』啦!
幸好不是大便
因為她剛剛是『拉稀』呢!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問老闆娘這一隻多少錢
老闆娘說一萬塊
我的天阿!好便宜喔
胖子四年前在士林夜市買KIMO的時候
竟然要兩萬多塊耶

胖子看我超想買的樣子就說:『不然叫COCO生好了。』
我:『好阿好阿!可是要跟誰生?』(KIMO結紮了)
胖子:『去跟人家配阿!』
於是他就開始問老闆有沒有種公的哈士奇
老闆給我們看照片
可是是黑色的(胖子比較想配同色系的)
而且老闆還有『長毛』的哈士奇品種
看起來好像靈犬雪利喔!



和小哈哈同一個盒子的還有一隻古代牧羊犬
他們醒來以後立刻玩成一片
可憐的小哈哈體型比較小一點
就一直被踩在底下

最好笑的是還被逼到牆角立正
我看的都快要笑死了
可惜他們動得太快所以拍不起來
胖子在旁邊一直說:『再幾個月就換哈士奇踩牧羊犬了啦!』

最後當然沒有買啦!
因為沒有地方養
可惜我都沒有親眼看過KIMO和COCO小的時候
為什麼小的哈士奇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