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個老梗
我很認真的說


KIMO與COCO早期的網站是我建構的個人網站
我承認初期確實吸引不少青春少女瀏覽

但基於佛心
我都不忍下手

也因此
錯過了好幾次破除處男身的機會

今天
重點不是講胖子我過去用可愛的狗去淫人妻女
而是幫樓下那一個小肥解決她沒看過牠們小時候的遺憾

KIMO
是一隻在寵物店沒人愛的哈士奇
是我當時當卡奴的績效之一(幹!一隻兩萬元)

四個月大的時候跟一台單門冰箱一樣高


可愛吧
就是這白癡樣讓我當卡奴


COCO
是當時在X摩家族上認識的狗主人割愛
當時住三重的一隊小情侶

COCO是女生
看得出來吧


現在KIMO已經四歲足
COCO也三歲四個月多

希望牠們還可以活個十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